evian® x KENZO 特別版紀念水瓶 活得年輕 崇尚玩樂

by fp team (edit)

evian® x KENZO 特別版紀念水瓶以「Naturally Playful」為主題

 

 

水與時裝,兩者同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它們的crossover絕對有驚喜!法國天然礦泉水品牌evian®於過去7年每年均邀請國際高級時裝品牌著名設計師合作,推出別具一格的特別版紀念瓶。今年evian®與法國時尚品牌KENZO,以「Naturally Playful」為主題,攜手打造充滿時尚色彩且玩味十足的驚喜之作 – evian® x KENZO 2015特別版紀念瓶。

KENZO的創作總監Carol Lim 及HumbertoLeon善於利用顏色及圖案,為品牌加強玩味及個性。在今次與evian®的合作中,他們將KENZO充滿玩味的條紋演繹在evian®透明玻璃瓶上,動盪的條紋像是破裂地板的圖案,紫色的之字形條紋穿插着青黄色的條紋,有撞色的效果,為整體增添了一份玩味。注滿天然礦泉水的瓶子更如放大鏡一樣,在不同的角度觀賞會看見不一樣的條紋變奏,呈現出不同的動感及活力。這個設計除展示了evian®的天然純淨外,更讓我們重拾兒時的樂趣。原來evian® x KENZO 2015特別版紀念瓶不單可作收藏,更可把玩!設計詮釋了兩個品牌崇尚玩樂的精神,體現了evian®“Live Young”的品牌理念。

evian® x KENZO2015特別版紀念瓶禮盒套裝定價港幣99元,於香港各大日資百貨公司有售。 另330ml及750ml紀念瓶亦於五星級酒店及高級食府有售,為佳節提供不同的選擇。有興趣可致電查詢:(852)2662 7127。

 

 

2

evian® x KENZO2015特別版紀念瓶禮盒套裝750ml 定價港幣99元

 

3

330ml及750ml紀念瓶於五星級酒店及高級食府有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