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XTRA首間專門店 登陸香港ifc

by fp team

Valextra 於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開設首間香港專門店

 

 

Valextra剛於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開設首間香港專門店。Valextra由創辦人Giovanni Fontana於1937年在意大利米蘭創立,品牌出產的皮具設計充滿個性和內涵,款式優雅又注入原創想法,尤其是皮具獨特的設計細節,將舒適感提高,每個設計像是專為你精心打造,詮釋既時尚又體貼的品牌理念。

新店裝潢別致,充滿意大利情調,像高雅的Ceppo di Gre石,這是米蘭古時常用的牆面建築建材,特意向品牌的發源地致敬。店內的產品非常豐富,包括Valextra整個系列皮具產品,以及獨家推出的“Martino Gamper for Valextra”capsule 系列,包括女裝手提包及配件,以彩色皮革拼貼為特色,只限於香港及紐約專門店發售。

此外,新店還提供 定制服務,讓你可以按自己心意訂制專屬你的Valextra皮具。

 

 

1

Valextra IFC 專門店

 

3

Valextra IFC 專門店

 

4

Valextra IFC 專門店

 

 

 

VALEXTRA專門店地址 :

香港國際金融中心2樓, 2080號鋪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