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HO防禦宿醉飲品 聖誕狂歡 must have !

by fp team (edit)

NOHO GOLD防禦宿醉飲品

 

 

聖誕佳節又到了,派對狂歡在所難免!為了讓你們在派對宴會上盡情享受美酒,這裡特別為大家介紹一款有營養又可以避免宿醉的飲品NOHO。

榮獲國際SIP Award金獎2014的NOHO於美國盛行多年,專為愛美酒、愛享受生活的都市人而設,飲用NOHO有效幫助保護身體免受酒精不良影響,讓你不用擔心宿醉影響緊密的行程、工作或宴會!

當身體出現宿醉情況, 所缺的不單是水, 還有維他命、礦物質、其他養份和抗氧成份。一般而言,人體每攝入一杯酒精飲料,便需要一小時分 解當中酒精。然而大部份人喝酒的速度都遠較身體能分解的速度快,令身體超出負荷,忙於分解已經 吸收的酒精, 引致酒精性代謝酮酸中毒 (AKA)。宿醉最常見的徵狀包括頭痛、噁心、怕光、怕吵、精神不振和喉乾舌燥等,通常酒醒之後就會一一湧現,情況甚至可以持續數天。

NOHO GOLD由美國一位權威藥劑學博士 Dr. Galardi精心研發的健康成份飲品。NOHO有效舒緩酒醉後第二天最常見的酒後不適,既非能量飲品,亦非提神飲料。當中不含糖份 (60 毫升裝)、咖啡因或任何其他提神物質,而是以獨特的營養補充配方保護身體機能。成份中的姜根精華溫和呵護胃部及消化系統;源於沙漠仙人掌的仙人掌果精華則有助補充身體水份,促進肝臟排毒。

NOHO GOLD可以單飲,亦可與多種酒精飲料隨意配搭,用來打造派對特飲!例如混入伏特加、威士忌、龍舌蘭、氊酒(Gin)、冧酒(Rum),甚至香檳。NOHO GOLD當中僅含30卡路里及少於6克糖,以及人體必需的維他命、礦物質和營養。有汽配方帶有清新的薑味,不含咖啡因或其他刺激性物質。(香港供應點: Shelter Italian Restaurant and Bar, Dragon-I, Tazmania Ballroom, Magnum, Dizzi, Beijing Club, 富豪酒店集團;澳門供應點: Club Cubic, SOHO City of Dream)

另一款NOHO shot The Hangover Defense是美國市場上暢銷的防宿醉飲料!可為身體注入必要維他命和營養成份,為代謝酒精作好準備!只需於飲酒前,先飲一支NOHO shot ,在酒精消耗身體所需營養前率先進行補充,睡前再飲一支,保持身體機能平衡與正常。

 

 

1

NOHO GOLD 防禦宿醉飲品

 

2

NOHO shot The Hangover Defense防禦宿醉飲品

 

 

 

網頁: www.nohodrink.asi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HOASIA
查詢: contact@nohodrink.asia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