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精選 Visee 耀目光澤聖誕套裝

by fp team

GLOSSY RICH EYES 耀目光澤眼影系列

 

 

日本彩妝品牌Visee推出全新彩妝系列 “Feminine Winterland” ,並假香港半島酒店舉行發佈會,品牌的人氣代言人ROLA更親身來港出席,與我們分享她的扮靚心得。為了配合Feminine Winterland的冬日夢幻主題,品牌特別將現場打造成充滿童話色彩的冬日樂園,漫天飄雪,氣氛如夢如幻!

Feminine Winterland系列包括有眼影.胭脂、唇膏和粉底等,產品非常豐富,並帶有自然立體感效果,全部產品亦添加了美容液成份,上妝同時具有護膚效果。GLOSSY RICH EYES 耀目光澤眼影是系列的焦點產品,這款添上feminine淡紫色調的眼影,  蘊含純金粉體,透過光線折射令色彩更具立體感,散發珍珠般的閃耀光澤。加上高貼服度的Glossy Base,能令隨後使用之粉狀眼影更持久,不易脫妝。眼影更蘊含美容液成分如透明質酸、角鯊烷等,可讓眼部肌膚保持滋潤不乾燥。

眼影外盒採雪景的白色作為靈感設計,  再配上Visée的蕾絲圖案,可愛迷人。為迎接聖誕,品牌特別推出Visée FEMININE WINTERLAND SET 耀目光澤聖誕套裝,包含耀目光澤眼影及一套3支的立體眼妝化妝掃限定套裝,可全面勾畫整體眼妝, 令眼窩、眼簾、眼線、眉妝效果更立體,並附有方便攜帶的專用掃套,可讓你化出豔壓全場的聖誕彩妝!

耀目光澤聖誕套裝   售價HK$188

 

 

1

Visee人氣代言人ROLA

 

2

品牌的人氣代言人ROLA更親身來港出席“Feminine Winterland” 發佈會

 

3

品牌的人氣代言人ROLA更親身來港出席“Feminine Winterland” 發佈會

 

4

Visee 全新彩妝系列 “Feminine Winterland”

 

5

GLOSSY RICH EYES 耀目光澤眼影系列

 

 

銷售點:

KOSÉ專門店、專櫃及指定莎莎發售

查詢電話︰2866 399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