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gari OCTO All Blacks 限量腕錶 黑色誘惑

by fp team

Bulgari  OCTO All Blacks 限量腕錶

 

 

今年,Bulgari 與新西蘭All Blacks「全黑」橄欖球隊齊齊慶祝130 週年,Bulgari特別推出新錶款OCTO All Blacks,以慶祝彼此擁有的共同信念與熱誠。

Bulgari 與「全黑」橄欖球隊之間,除了同慶週年外,還有很多其他相似之處,就像 Bulgari行政總裁Jean-Christophe Babin 所說,這款 Bulgari OCTO All Blacks 蘊涵了兩個品牌的精髓;兩者在各自場域內都具有全球聲望,均能以真摯的熱情、奉獻、團隊表現、成就、力量而為舉世所推崇。

OCTO All Blacks 兼含卓越的工藝與美學元素,珍藏在橄欖球形的包裝盒內,保留著OCTO 系列的原始性格。110個界面所構成的錶殼以類鑽碳塗層覆面,且防水深度深達100米;錶底的藍寶石水晶玻璃上,鐫刻了「全黑」隊的隊徽,仍可見機芯內部動態。配置功能精密的自動上鏈 BVL 193 機械機芯,配置28個寶石軸承,並有每小時振頻28,800次 (4 赫茲) 和 50 小時動力儲存。在三點鐘位置設有不顯眼的日期窗,而黑色的小時刻度經過打磨處理,但外觀上也同樣隱蔽,令錶盤設計充滿神秘魅惑。背景圖案是毛利民族的紋面圖案,散發一點深不可測的力量。

售價:HK$65,600

 

1

Bulgari OCTO All Blacks 限量腕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