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x 武道本 將武術融入時尚

by fp team

武道本服裝系列

 

相信大家對住好啲(G.O.D.) 這個地道香港品牌不會感到陌生,品牌以發揚多元本土文化特色為創作宗旨,並以香港為榮,非常值得我們支付和推廣。最近住好啲更與中華國術總會的創辦人趙式慶先生聯手推出原創服裝品牌 – 武道本。武道本的靈感源自中國功夫,並將武道精神與實用性及時尚感結合。

全新系列命名為「根」,探索傳統武術文化的精神,而這種精神亦植根於香港本土文化。設計上,品牌參考了民初時期的功夫服裝,像將獨特的鈕扣設計重新演繹,融入現代的美學風格,再加入修身的剪裁,讓設計更富現代感。武道本是傳統功夫服裝的變奏,向武道精神致敬同時亦符合習武之實際需要,方便動作運轉,因此剪裁和用料特別注重舒適度。系列備有男及女裝單品,設計簡約時尚,容易搭配不同服式,讓你打造獨有個人風格。

此外,品牌更邀得藝術家又一山人拍攝短片特輯,以展示武道本系列。該特輯以香港街道為背景,由趙式慶、楊志超、劉玉德及其他功夫愛好者穿著品牌服裝示範各種功夫招式。

武道本系列現於住好啲三間分店有售:荷李活道店、PMQ元創方店及赤柱店。

 

 

2

武道本女裝系列

 

3

武道本服裝系列

 

4

G.O.D. x 武道本

 

5

武道本系列於住好啲PMQ元創方店有售

 

6

武道本的靈感源自中國功夫

 

7

武道本的靈感源自中國功夫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