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華士「贏之有道」大賽於香港啟動 實現以營商造福社會

by fp team (edit)

芝華士「贏之有道」社會創業家全球大賽傳媒發佈會

 

 

著名威士忌品牌芝華士日前假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French Window Brasserie and Bar舉行「贏之有道」社會創業家全球大賽「贏之有道」大賽傳媒發佈會。是次比賽旨在為年輕創業家提供機會,運用他們的創業智慧和創新精神,對社會作出貢獻。比賽已先後於英國、美國、日本及中國展開,現在於香港正式啟動。

是次發佈會邀請了多位城中名人和企業家出席,包括Cara G.小姐、「香港社會創投基金」創立人和行政總裁魏華星先生以及「心苗亞洲慈善基金」行政總裁Scott Lawson先生等人。他們於發佈會上就創業上的困難和挑戰等議題發表並交換意見,同時鼓勵年輕人及創業家努力追求夢想。當日由知名演員陳智燊先生擔任發佈會的主持,而芝華士品牌大使Murray Lang先生則講解「贏之有道」大賽的細節,分享這項全球比賽的策略,以及贏得百萬美元「贏之有道基金」的竅門。其他出席的社會企業家還包括「鑽的」行政總裁梁淑儀小姐、「香港社會創投基金」行政總裁曾偉傑先生、「公平棧」創立人梁佩鳳女士、L Plus H的代表何穎莊小姐,以及樂農的代表陳家文先生。

「贏之有道」大賽入圍項目不僅將有機會分享一百萬美元「贏之有道基金」,芝華士更將為有志以社會企業改變世界的創業家提供世界知名營銷專家的指導。20位入圍企業家還將有機會前往矽谷,參與為期一週的「企業家訓練營」,透過全球頂尖水平的最終角逐,在不同科技公司和專家面前展示其創業理念,爭奪一百萬美元的「贏之有道基金」。

「贏之有道」社會創業家大賽的參加方法簡單快捷,香港的參加者只需在www.TheVenture.com網頁登記及填妥電子表格。「贏之有道」是一項公開比賽,不僅限於現有的公司企業。自由一族而擁有夢想的年輕創業家亦歡迎參賽,只需提交一份最多長達2分鐘的影片或一份簡介,清楚列明其創業構想或項目計劃,而其提出的計劃必需造福社會或是對社會產生積極意義,例如協助他人改善生活、謀取福利、令環境可持續發展等等。報名截止時間為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脫穎入圍的參加者的計劃將會列明在www.TheVenture.com 網頁上,而大眾至2015年4月前將可以通過投票及集資,支持喜愛的計劃。而該網站亦將刊登來自世界各地社會企業家的紀錄短片,分享他們成功的秘訣及每一天都會定期更新有關「做好事」的生意企業文章及報道。

在當天的發佈會上,芝華士還邀得「2014年芝華士調酒師大賽」香港區冠軍兼全球總決賽入圍選手Joe Villanueva先生,調製名為「贏之有道」的特別版雞尾酒,以配合活動的主題。「贏之有道」特別版雞尾酒入口微辛而甘甜,結合可可甘澀、甘露和芝華士12年威士忌,酒體豐盛而呈琥珀色,混合了香草、石楠、蜂蜜和果香,並帶有巧克力和咖啡的香氣。特別版雞尾酒將於指定地點供品嚐。

 

 

1

芝華士「贏之有道」大賽於香港啟動

 

3

芝華士「贏之有道」社會創業家全球大賽傳媒發佈會

 

4

「贏之有道」特別版雞尾酒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