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SSE PROGRAMME白金尊貴眼部組合 守護年齡的秘密

by fp team (edit)

SUISSE PROGRAMME 白金尊貴抗皺活顏眼部精華

 

 

眼周肌膚最為脆弱,你的一笑一眨眼便會輕易留下歲月的痕跡。勿忘時刻細心呵護,對抗皺紋的威脅,才可守護你年齡的秘密。

SUISSE PROGRAMME推出的白金抗皺活顏系列中的眼部組合,或可助你抗衡衰老。組合包括白金尊貴抗皺活顏眼部精華及白金尊貴抗皺活顏眼霜,質感絲滑輕盈,有效緊緻眼部肌膚,撫平幼紋及皺紋,同時能減淡黑眼圈,令眼神更富神采。

產品蘊含的「白金」成份具有調整正負離子失衡現象,有效促進新陳代謝,活化細胞。當中具負電的特性,能有效中和游離基於肌膚上的毒素和侵害,保護及修護細胞中的DNA功效,延緩衰老。成份中的Matrixyl 3000 胜肽複合物和積雪草萃取物更有鎖水、緊緻、減少皺紋和抗氧化功效。

 

 

1

SUISSE PROGRAMME 白金尊貴抗皺活顏眼部精華

 

 

 

2

SUISSE PROGRAMME 白金尊貴抗皺活顏眼霜

 

 

 

Platinum Precious Luxury Eye Lift Concentrate白金尊貴抗皺活顏眼部精華 $1,800/15ml

Platinum Precious Luxe Eye Cream白金尊貴抗皺活顏眼霜  $1,680/15ml

 

SUISSE PROGRAMME白金抗皺活顏系列現於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電話:2505 502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