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MCQUEEN 眼鏡系列 時尚與舒適兼備

by fp team

ALEXANDER MCQUEEN 眼鏡系列

 

近年各大眼鏡品牌特別重視亞洲市場,紛紛推出專針對亞洲人的臉形而設計的眼鏡系列,像這裡為大家介紹的Alexander McQueen 全新2014/2015年秋冬眼鏡系列,除了設計獨特,還採用了貼服舒適的Asian Fit鏡框設計,使每款眼鏡時尚與舒適兼備。

品牌今季重新演繹配飾系列的經典細節,例如金屬窩釘及脊椎圖案,演繹Alexander McQueen標志的前衛風格。系列色調迷人,包括藍色、黑色及酒紅色等經典顏色,及釕色、銅色及青銅色等氧化金屬色調。

 

脊椎圖案系列:

16

AMQ 4264/F/S – 這款男女皆宜的烏蠅鏡在金屬鏡臂上綴以塑膠脊椎圖案,取代經典的骷髏頭標誌,型格奪目。眼鏡採用多款經典色調,包括黑色/玳瑁色、釕色/透明玳瑁色及金色/深綠色配漸變啡色鏡片,或金色/透明黑色配漸變灰色鏡片。

 

 

金屬窩釘系列:

17

AMQ 4263/F/S-設計獨特的方框眼鏡,鏡框上方、外側與鏡臂皆綴以窩釘,並有多種自然色系選擇,包括半透明酒紅色、玳瑁色及藍色配漸變啡色鏡片、白色配漸變灰色鏡片及黑色配漸變灰色/綠色鏡片。

 

 

18

AMQ 4262/F/S – 特大貓眼形眼鏡,鏡框上方與鏡臂皆綴以窩釘,並有多種自然色系選擇,包括半透明酒紅色、玳瑁色及藍色配漸變啡色鏡片、白色配漸變灰色鏡片及黑色配漸變灰色/綠色鏡片

 

 

系列於www.alexandermcqueen.com網站、全球Alexander McQueen專門店及指定零售商店發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