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gari SERPENTI 大中華區限量版腕錶 象徵幸運與喜悅

by fp team (edit)

Bulgari SERPENTI 大中華區限量版腕錶

 

 

為了迎接農曆新年,Bulgari 推出全新SERPENTI 大中華區限量版腕錶,是品牌經典蛇形設計的美麗演繹,詮釋了 Bulgari 的特徵、歷史和傳奇。

SERPENTI 大中華區限量版腕錶只超限量發售30隻。款式富現代風格,蛇首形狀的錶殼 (35毫米) 配以雙圈手鐲,錶殼兩側共鑲嵌38顆明亮切割鑽石(約重0.29 克拉) ,為設計增添華麗優雅。紅碧璽的美麗光澤象徵幸運和喜悅,與玫瑰金的瑰麗相互煇映。

不論東方或西方,古希臘或古羅馬,蛇,向來都是強而有力的象徵,代表智慧、重生、活力,更可用作裝飾和護身符。Bulgari一直受到地中海文化傳承影響,於 1940 年代推出線條圓潤華美的第一款 Bulgari 蛇形腕錶,自始蛇形錶款在腕錶世界大放異彩,更成為 Bulgari品牌的經典。從貴重的寶石到琺瑯,從享負盈名的Tubogas手鐲腕錶到精美細緻的黃金蛇鱗,蛇形設計隨著時代步伐而演化。在不斷演變的過程中,Serpenti始終保留著與生俱來的豐美與個性。

 

 

1

Bulgari SERPENTI 大中華區限量版腕錶

售價: HK$308,0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