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植物幹細胞活肌睡眠面膜 睡眠不忘呵護

by fp team

The Body Shop® 植物幹細胞活肌睡眠面膜

 

 

晚間睡眠時間是肌膚更新的黃金時段,身體會提供更多養份,讓肌膚進行自我更生及修復。因此晚間是肌護膚護理的關鍵時刻,除了要選功效好的晚霜外,睡眠面膜也是晚間修護的好選擇,因為在長時間的睡眠狀態中,面膜可讓產品的修護成分更有效地滲入肌膚底層,有助肌膚在早上重拾滋養。

最近試用過The Body Shop®新推出的植物幹細胞活肌睡眠面膜(Drops of Youth™ Bouncy Sleeping Mask) ,覺得效果很好,想在這裡與大家分享。平時工作壓力大,每天早上醒來總是一臉倦容,面色暗啞。這星期我決心不再懶惰,每晚臨睡前塗上這睡眠面膜,再配合適當的面部按摩,隔天早上醒來,發覺肌膚比前水潤柔滑,面色也好了!還要讚的是面膜那清爽柔韌的啫喱質地,輕盈白滑如豆腐花,即使整晚塗在臉上,也不會給肌膚造成負擔,讓我輕鬆進入夢鄉!

7

Drops of Youth™ Bouncy Sleeping Mask植物幹細胞活肌睡眠面膜

售價:$329/ 90ml

 

5

Drops of Youth™ Bouncy Sleeping Mask植物幹細胞活肌睡眠面膜及Drops of Youth™ WonderBlur™ 植物幹細胞活肌零瑕底霜

 

 

在日前的產品發佈會上,品牌還特別請來了The Body Shop®國際皮膚專家Dr Terry Loong 與我們分享她嶄新的護膚心得。Dr Terry Loong 特別喜歡使用面膜,因她認為面膜的獨特質感可以密封於使用面膜前塗上的護膚品,為肌膚進行深層調理。隔天早上即可感覺到肌膚水潤柔嫩,令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更清新。此睡眠面膜是以植物幹細胞提煉技術,將雪絨花幹細胞與透明質酸結合,能有效改善皺紋及色斑的問題,並可激活肌膚細胞再生,讓睡醒後的肌膚增添彈性及光滑。

具補水功效的透明質酸可鎖緊比原來體積大100倍的水份因子,可於睡眠其間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因此除了睡眠時使用外,Dr Terry還建議於長途航班中使用,以避免皮膚脫水,另或可於享受陽光明媚的假日後,在夜間使用面膜補充肌膚所需養分,又或於寒冷的氣溫下鎖定和保持肌膚的天然水分。

Dr Terry認為植物幹細胞活肌睡眠面膜最理想的使用流程是:先使用優質的潔面產品進行清潔,以磨砂膏溫和地去除多餘角質,使用眼部精華激活和亮白眼部肌膚,並以多用途的面部精華滋養肌膚,最後使用睡眠面膜鎖緊護膚品的成份。此外,沖熱水澡、放鬆面部按摩、練習呼吸、避免酒精,於晚上7時後減少攝取糖分或吃得太飽等,都是可於晚間改善膚質的秘訣。

 

2

品牌特別請來了The Body Shop®國際皮膚專家Dr Terry Loong 與我們分享她嶄新的護膚心得

 

9

The Body Shop®國際皮膚專家Dr Terry Loong 在發佈會上與我們分享她嶄新的護膚心得

 

此外Dr. Terry 還特別設計了一套按摩指南,以配合睡眠面膜使用,按摩有助刺激淋巴系列,促進血激循環,從而強化養份吸收,將產品功能強效發揮。

我想美麗是要花點功夫的,這個修護按摩指南,大家緊記要每天使用。在面部和頸部均勻塗上植物幹細胞活肌睡眠面膜後,可配合以下按摩程序:

1.雙手指尖置於前額中間,由眉頭開始向外按摩至太陽穴
2.雙手於眼底,由眼頭開始,以指尖向外按摩至耳朵外則
3.雙手拇指放於下顎,雙手掌心於鼻翼兩側,以掌手向外按摩至兩邊耳朵
4.以向上掃的手法,雙手交替由領口向上掃至下巴位置
5.最後,用指尖於額頭、眼底、整個臉頰及下巴位置由中間向外按摩

3

Dr. Terry 在會上示範她特別設計的按摩手法,以配合睡眠面膜使用

 

4

按摩程序

 

 

 

 

Drops of Youth™ Bouncy Sleeping Mask植物幹細胞活肌睡眠面膜     推出日期: 2015年1月29日

店舖查詢地址及電話:香港中環德輔道中 68 號萬宜大廈商場 1 樓 101-2 號舖   2542 632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