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callan x Mario Testino 限量系列 鏡頭下的風采

by fp team (edit)

The Macallan x Mario Testino 限量系列

 

 

著名單一麥芽威士忌The Macallan與時尚名攝Mario Testino攜手合作,透過獨特的鏡頭藝術,展示The Macallan最精彩的神韻。

活動上,The Macallan亞太區、印度及寰球旅遊零售區域品牌總監 Coral Gill及愛丁頓香港洋酒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William Chan一同為The Macallan攝影大師系列第五回揭幕。Coral 更聯同4位模特兒為我們展示The Macallan  x Testino擦出的奇妙火花。

The Macallan攝影大師系列每次均與不同著名攝影大師合作,包括Elliott Erwitt 、 Annie Leibovitz、Albert Watson及Rankin等。今年舉行的The Macallan攝影大師系列第五回向The Macallan的基石「六大支柱」致敬。Mario Testino透過一個獨特群體中的六個人物迥然不同的風格來演繹品牌「六大支柱」的概念,體現The Macallan的精神。此攝影大師系列創作於北京天安門紫禁城附近的一所宮殿,照片映照The Macallan充滿活力及奢華境界,同時揉合獨特的文化色彩。

「The Macallan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系列」限量系列全球限量發售1,000套,每套附有一張照片,合共四款。每套禮盒均配以獨立編號,盒內藏有6 支特別選取自6個橡木桶的迷你小瓶威士忌,另還附有一本特製的相本,內有20張Testino的精彩作品選輯。黑色的漆面限量禮盒由The Macallan 及Mario Testino 共同設計而成,包裝深受東方濃烈的文化及傳統特色啟發,典雅亮麗,低調優雅。

 

 

2

攝影大師系列創作於北京天安門紫禁城附近的一所宮殿,照片映照The Macallan充滿活力及奢華境界

 

3

攝影大師系列創作於北京天安門紫禁城附近的一所宮殿,照片映照The Macallan充滿活力及奢華境界

 

1

The Macallan x Mario Testino 限量系列

限量系列現於香港特約葡萄酒及烈酒經銷商銷售,售價為港幣$28,000元。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