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 Women’s Initiatives Award 2014 創意激發精彩人生

by fp team (edit)

2014年度獲獎者

 

 

一年一度的「卡地亞靈思湧動女創業家獎」日前在第十屆世界女性論壇大會期間揭曉2014年度獲獎結果,來自巴西、美國、意大利、尼日利亞、埃及和印度的6個優秀商業專案脫穎而出。「卡地亞靈思湧動女創業家獎」即將開始新一輪的角逐,報名截止日期為2015年2月。2006年,卡地亞攜手世界女性論壇、英士國際商學院和麥肯錫公司,共同創立了「卡地亞靈思湧動女創業家獎」這年度國際獎項。

「卡地亞靈思湧動女創業家獎」面向全球女性,不限國籍與行業,每年從北美、拉丁美洲、歐洲、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中東和北非以及亞太地區的參評項目中各評選1個優勝項目,在世界女性論壇大會期間頒獎。獲獎者可獲得2萬美元的商業啟動基金,並接受專業顧問團隊為期1年的指導。這個獎項旨在通過支援女性創業者發起兼具創造性、財務可持續性和積極社會效應的商業專案,激發全球女性創新和開拓精神。

2014年度「卡地亞靈思湧動女創業家獎」,共有來自全球90個國家和地區的1500多個創業項目參評。獲獎專案涉及教育、生物醫學、環保、藝術、民生等領域。中國女性商業精英俱樂部“木蘭匯”成員組成的中國女企業家代表團今年首次參加世界女性論壇大會,並出席「卡地亞靈思湧動女創業家獎」頒獎典禮。

卡地亞全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鄧閣仕先生(Stanislas de Quercize) 表示,這一獎項是用來獎勵那些具有社會精神、並通過這種精神去改善人們的生活和生計的女企業家,肯定她們為商界注入的創新精神、激情與慷慨。

截至目前,全球已有140餘名女性創業者的129個商業項目獲得了這一獎項。2011年,致力於節水環保事業的陳春虹成為首位獲獎的中國女性。

「卡地亞靈思湧動女創業家獎」全球統一報名平台 :

www.cartierwomensinitiative.com

 

 

3

2014年度獲獎者

 

1

2014年度參賽者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