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D+ Solution 3D面膜 助你塑造纖細V面

by fp team

立體掛耳拉提魚子精華黑面膜

 

 

若你是韓流迷,就必定會認識AEKYUNG 了!AEKYUNG的產在韓國家傳戶曉,產品種類豐富,包括洗髮產品、口腔護理產品及化妝品等等。最近,AEKYUNG已擴大業務至護膚面膜領域,D+ Solution就是AEKYUNG旗下的首個面膜品牌,並已於2015年1月正式登陸香港。

潮流興纖細可人的V型面,因此市面上針對塑造V型面的霜和面膜的選擇特別多。不妨試試D+ Solution全新推出的立體掛耳拉提精華黑白面膜系列。賣點在其貼心的高調節度立體掛耳設計,能照顧各種面型。3D貼面剪裁將面部緊緊包住,輕易將輪廓拉緊提升。使用時,可於敷面膜前塗上附上的雙重滋潤營養素,為肌膚提供雙倍補水和滋養,增加肌膚的緊緻彈力!

 

1

立體掛耳拉提魚子精華黑面膜 售價: HK $26/片

含魚子、褐藻、木炭、黑豆、醋酸鹽維他命E、海藻糖等萃取,有效對抗肌膚衰老、提升肌膚緻密度,及阻止水分流失。

 

 

2

立體掛耳拉提蠶絲精華白面膜 售價: HK $26/片

含蠶絲蛋白質及氨基酸、維生素原B5、金盞花、酵母葡聚糖等萃取,有效緊緻、令肌膚柔軟有光澤,增加肌膚防禦能力。

 

使用方法:

1. 清潔臉部後,均勻塗上獨立包裝的營養素
2. 依3D面膜中間的接合處調整固定,向上微提並掛上雙耳
3. 約10-15分鐘後取下,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精華液,無需清洗

 

售賣點:          全線千色Citistore發售

總代理:          May Fair Cosmetics Limited

查詢電話:     3512 13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