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ITA Cosme Wonderland 純天然香薰治療 體貼身心靈

by mabel

ENITA 美容中心

 

 

近年流行有機護膚,原因是純天然的護理產品特別體貼肌膚,可以溫和地為肌膚充電。純淨、天然、原生態,環保、無污染的產品原料都讓我們深信採用純天然的護理產品才是智慧護膚之道。

天然有機產品除了是日常美肌佳選外,用來做HOME SPA也會令你有擁抱大自然的溫馨感覺。最近試用過源於愛爾蘭的ENITA Cosme Wonderland純天然草本護膚產品,像薰衣草玫瑰BODY BUTTER和生姜檸檬磨砂奶油,質地柔滑滋潤且氣味芳香怡人,很有怡神減壓的作用,最適合乾燥的冬天。BODY BUTTER系列 更備有低敏配方,體貼入微,真讚!另還有一系列天然草本精華油,是品牌的皇牌產品,針對不同肌膚的需要而調配,以治療身體或面部的各種問題,包括敏感、乾紋、慢性炎症、乾燥缺水、色斑、皮膚鬆馳、暗瘡等問題。

其實不同配方的草本精油也適合作香薰按摩。芳香療法的理念本來就是運用植物的治療力量來進行養生、美容、療理身體和穩定情緒,可解除心理和精神上的壓力,令人身心舒暢。原來ENITA 美容中心除了專營各種天然有機產品外,還設有兩間按摩房,按摩師會為你度身調配適合你肌膚性質及個人喜好的香薰油,來配合你挑選的按摩療程,服務真的很貼心。這裡除了有傳統的香薰按摩和淋巴按摩外,還有ENITA 的皇牌療法 –  經絡芳療按摩。聽說經絡按摩滲入了中醫的學理,針對五臟六腑的經絡穴位治療,有暢通脈絡的功效,是高效的針對性療法。經絡按摩再加入芳療,應該很特別,於是我決定試一試。

這次按摩療程由一杯溫熱的香茅茶開始,獨特的香茅香辛味先令我精神放鬆。接着經絡按摩師Ivy 為我把脈,感覺真有點像睇中醫!對我的體質有了一定的了解後,Ivy 採用可以舒緩我平日工作壓力、精神緊張和睡眠不足的經絡按摩法。她一邊按摩一邊為我推上芳香的精油,手法注重關節和肌肉紓整,再加入穴位按壓,力度很適中,不會過度拉按。這次為我度身調配的芳香精油蘊含多種香花精華,包括薰衣草、羅馬洋甘菊、檸檬、杜松漿果等,氣味怡人,針對舒緩我的肩頸痛症和緊張情緒。做完60分鐘的按摩療程後,身心感覺很放鬆,晚上也睡得特別好。身邊也有不少朋友經常失眠和睡眠不足,我已急不及待向她們推介了。希望這次分享能夠讓大家多注重養生之道,竉愛自己多一點!

 

5

ENITA Cosme Wonderland純天然草本護膚產品

 

6

BODY BUTTER系列

 

1

天然草本精華油系列

 

2

ENITA Cosme Wonderland純天然草本護膚產品

 

3

生姜檸檬磨砂奶油

 

 

 

ENITA Cosme Wonderland

總店地址:香港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20樓A室

服務熱線︰28193309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enitacosme

官方網址︰www.enita-cosme.com

新浪微博:weibo.com/enitacosme

官方微信:ENITA依妮迪(訂閱帳號)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