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全新深層極淨水潤潔顏乳 愛泡泡的溫柔潔淨

by fp team

《我的美麗日記》全新深層極淨水潤潔顏乳

 

 

想擁有潔淨明亮美肌,就要從潔膚開始。要知每天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是保養肌膚的第一步!如果你喜愛濃密泡泡的溫柔觸感,不妨試試《我的美麗日記》全新推出的深層極淨水潤潔顏乳。只需加水便能輕鬆揉出綿密細緻的泡泡,泡泡輕柔軟滑,濃密且不易掉落,方便潔面同時為臉部進行按摩。

產品蘊含鎖水保濕因子小分子玻尿酸Hyalo-Oligo、保濕因子Na-PCA及海藻糖Trehalose 3大強效保濕成分,能深層潔淨毛孔,能輕易帶走殘留的彩妝及面上污垢,淨化亮白肌膚,且不會刺激肌膚角質。另添加綠茶精粹淨化平衡因子,有效阻隔皮脂分泌及維持肌膚的水油平衡,令肌膚得到真正水潤!

 

 

MyBeautyDiary_UltraFacialCleanser

《我的美麗日記》全新深層極淨水潤潔顏乳

售價: HK$35 / 100g

 

 

售賣點: 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 3425 4656
網址: www.beautydiary.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