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男神 優勢在風格

by olivier

 

 

#J’KIFFE by Mabel Nitkowski

 

我要做男神     優勢在風格

 

一直以為迷韓劇韓片是追星,跟潮流,到自己也迷上了,才驚覺韓片的與別出眾!總覺得這外表粗獷卻內心細密的大韓文化充塞著矛盾和反思,也許因為有矛盾才會激發幻想,拍出來的電影總能從新的角度看普通人和事。最難得的是韓片故事大多有夢想有主張,情感細膩深遠,能觸動你心緒,說出你心底話,令你不知不覺著了迷!

日前在飛往巴黎的班機上,看了即將在香港上映的 Fashion King  《我要做男神》,故事改編自韓國超人氣網絡漫畫,聽說點擊率超過五億! 不是大製作,亦沒有超強卡士,優勢在於風格。影片提出的 ‘風格是戰勝強勢的最佳方法’ 也是我的時裝信仰,想不到竟然在韓片中遇到知音!懂得如何穿出你的風格而不盲目追名牌的時裝達人非看不可,不懂風格為何物的時裝人更加要看!影片內容不多講了,文字也很難拆解片中的message,留待大家去慢慢欣賞吧!

 

 

SS

 

 

[dropcaps round=”no” color=”default”][/dropcaps] J’KIFFE 是法國新興潮語,是「我著了迷」、「我超讚」的意思。因為工作的關系,我經常會接觸到一些非常讚的東西,希望寫blog與你們分享。讚的設計我不一定會著迷,我眼中的#J’KIFFE是要具備這些條件:美、自然、unique 、timeless、有內容、有特色工藝、有令人著迷的魔力。有興趣的話,請常來關注!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