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gari Bulgari 簡潔時尚 貫徹高貴傳統

by fp team (edit)

Bulgari Bulgari 腕錶

 

 

Bulgari Bulgari 腕錶系列今年已踏入40 周歲,穿越數十載仍深受愛戴,原因在設計簡潔優雅,帶有永恆的古典建築的風格,呼應著羅馬萬神殿的石柱,是傳統結合現代的優美結晶。

隨著時代的演變,今天的 Bulgari Bulgari仍忠於其高貴血統,線條簡單時尚,風格充滿現代感。Bulgari Bulgari 41毫米腕錶配置了藍色錶盤,搭配精鋼錶帶或鱷魚皮錶帶,同樣瀟灑帥氣。同系列的女裝錶款則有 26毫米、33 毫米兩種,分別備有鑽石或精鋼款式。

 

1

Bulgari Bulgari 腕錶

41 毫米精鋼錶殼,精鋼錶鏈或藍色鱷魚皮錶帶,藍色錶盤;錶廠自製自動上鏈Solotempo 機芯,日、分、秒顯示,日期窗於3點鐘位置。售價:HK$52,9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