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d 打造奧斯卡紅毯女神look

by fp team

Keira Knightley一頭漂亮的波浪捲髮,是今季大熱的波浪長髮造型

 

 

奧斯卡紅毯上除了看靚人靚衫,還可看到最流行的彩妝髮型潮流。在眾多女神look中,特別讚Keira Knightley的CHANEL高級珠寶系列Sunset頭飾及一頭漂亮的波浪捲髮,是今季大熱的波浪長髮造型。想擁有像Keira Knightley的美麗捲髮,不妨參考專業髮型師Ben Skervin的造型貼士。

Ben Skervin形容Keira Knightley的波浪捲髮的靈感是relaxed romance!效果是要為她身上隆重的晚禮服添上點隨意的態度。最重要的是髮型不會太過over set,感覺反而像是她自已都可以動手捲出來似的。Ben Skervin另一個秘訣是採用國際名人紅星最愛用的ghd 專業捲髮造型夾,來打造這款浪漫的波浪捲髮。

 

1

Keira Knightley一頭漂亮的波浪捲髮,是今季大熱的波浪長髮造型

 

 

Ben Skervin採用的是ghd 最新推出的classic wave wand造型夾,可塑造既浪漫又高貴迷人的Hollywood Wave波浪,造型夾採用高科技tri-zone™ 專利技術,以最佳的攝氏185度低恆溫熱力,不但可迅速造型,並可持久24小時。

ghd curve™ 捲髮造型夾售價HK$1980。於時代廣場Lane Crawford及廣東道Lane Crawford ghd專櫃有售。

 

2

ghd 最新推出的ghd curve 造型夾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