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lot 全新尖沙咀海專賣店 科技融合藝術

by fp team

Hublot於尖沙咀海運大廈開設第二間專賣店

 

以「融合藝術」為品牌哲學的瑞士頂級製錶品牌Hublot,剛於尖沙咀海運大廈開設第二間專賣店。品牌揉合精湛的製錶技術及現代美感,新店裝潢也貫徹了這理念,把傳統物料、風格及現代概念揉合,像經打磨的石頭、光滑的牆壁布料、玻璃及金屬配件烘托出舒適而高雅的家的感覺。不同的色調、物料及處理方法打造出專賣店的深色主色調,獨特的「波普藝術」藝術品則為整體環境帶來充滿驚喜及色彩的點綴。

 

專賣店內設不同展示櫃及別具私隱度的貴賓區,空間布局巧妙而不失私密氛圍。展示櫃由黑色橡木打造,以燈光烘托出每枚時尚精湛腕錶及其巧妙的製錶技藝,與整個融合設計相呼應。多款高複雜腕錶及如Big Bang Unico All Black Colors等只限於Hublot專賣店出售。

 

1

Hublot尖沙咀海運大廈專賣店

 

2

Hublot尖沙咀海運大廈專賣店

 

3

Hublot尖沙咀海運大廈專賣店

 

 

 

Hublot海運大廈專賣店
地址: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2樓211號
電話:+852 2703 180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