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orize 綻放活力與色彩

by fp team

Accessorize 2015春夏飾品系列

 

 

冬去春來,是時候卸下厚重的冬裝,換上明媚春裝。市面上各式各樣的春裝紛紛出爐,想要穿得與別出眾,有個性風格,最好從配飾著手。不妨參考來自英倫的配飾品牌Accessorize今季推出的8個飾物系列,相信可助你打造百變風格。

8個系列以Living in the moment為主題,鼓勵女生們勇於面對挑戰和熱愛生命,每天都發掘不同的生活趣味。最喜愛以60年代地中海為主題的飾品系列,以編織的首飾和包包為主打,充滿休閒寫意的度假風情。

還有靈感來自南美洲的系列,帶濃濃的民族氣息,滿載色彩和活力。巴西里約熱內盧便是活力之都,隨著當地成功申辦2016年奧運會,Accessorize亦特別以此為題材,推出多款玩味十足的鮮艷流蘇飾品。

此外,多款浪漫復古的包包亦是品牌今季的亮點,款式時尚優雅,色彩粉嫩迷人,當中多款印有手寫語句的飾物和小手袋,讓設計更添個性!

 

2

以60年代地中海為主題的飾品系列

 

3

以60年代地中海為主題的飾品系列

 

4

靈感來自南美洲的系列

 

5

浪漫復古的包包系列

 

6

浪漫復古的包包系列

 

Accessorize 店地址: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 商場1樓1040店 3101 1170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埸3樓302舖 2523 0068
九龍塘又一城UG-43店 3104 1190
西九龍奥海城2期地下G17 舖 2679 9381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3樓33鋪 3514 4183
沙田新城市廣埸一期4樓426舖 2602 1911

網址:http://www.accessorize.com/
facebook.com/Accessorizehk
查詢電話:2314 2111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