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pi Japa 自由率性 樂活之春

by fp team

Jipi Japa 春夏Slip-on系列

 

 

Jipi Japa 今個春夏以「Delightful Season」為主題,將開心活力與迷人色彩注入全新春夏女鞋系列中。品牌今季再次邀請黃翠如擔任代言人,再展翠如開心自信的風格,演繹Jipi Japa的時尚、率性與活力。

拼皮多色印花圖案Slip-on是今季主打。鞋履以幾種不同質感的物料打造,潑墨印花、條紋圖案與大熱的粉色拼湊,為設計增添活力與繽紛,款式既潮且容易配搭。

潮流興混搭,多色多彩的拼皮印花圖案貫穿了整個春夏系列,像涼鞋系列將Gladiators元素結合印花拼皮,打造出充滿個性的獨特鞋款。春夏季的另一亮點是採彩紋水松物料的Casual Loafer及上班系列,特點在輕巧舒適,時尚與舒適兼備。

還有深受熱捧的Extra Flexible and Comfortable系列繼續是今季主打,鞋款保留選用優質柔軟皮料及具承托力的標誌性橡膠粒鞋底,再融合今季大熱的Pastel Color 及蛇紋皮、編織皮等元素,為經典賦予全新個性與活力。

 

 

2

黃翠如演繹Jipi Japa的拼皮多色印花圖案Slip-on

 

1

Jipi Japa 春夏Slip-on系列

 

3

彩紋水松物料的Casual Loafer系列

 

4

黃翠如演繹Jipi Japa的Casual Loafer

 

5

涼鞋系列將Gladiators元素結合印花拼皮

 

8

Extra Flexible and Comfortable系列

 

6

Extra Flexible and Comfortable系列

 

7

Extra Flexible and Comfortable系列

 

 

 

 

網站:  www.jipijapa.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jipijapa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jipijapa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