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ALIA 精采預演 扣人心弦

by fp team

CAVALIA 精采預演

 

 

大型綜合「馬」戲團CAVALIA將於3月31日起盛大公演,是香港本年度最強的馬術及雜技匯演!主辦單位已於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搭建巨型白色馬戲棚,為首演作好準備。CAVALIA更於今天安排了一場精采的傳媒預演,率先讓我們欣賞40匹馬明星及表演者的傾力演出。

馬匹在壯觀的大型舞台上,不受彊繩所限,完全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地奔馳。駿馬奔馳的美態,馬和人的情感交接,看得超感動,美得難以形容!有小朋友記得一定要帶埋去睇!!因為反應熱烈,主辦單位決定加演至5月10日,想睇就要趕快撲飛喇!

 

 

1

CAVALIA 精采預演

 

 

2

CAVALIA 精采預演

 

 

3

CAVALIA 精采預演

 

 

 

CAVALI A 演出日期:2015年3月31日至5月10日

演出地點:巨型白色馬戲棚(香港龍和道9號中環新海濱活動空間)

購票詳情:

門票現已公開發售,票價由港幣$395至港幣$1,995

購票可致電快逹票熱線: 31 288 288

網上購票可瀏覽快達票網址www. hkticketing.com 或 CAVALI A官方網址:www. cavalia.com.hk

門票亦於K11 Select 的售票處、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演藝學院、演藝學院古蹟校園──伯大尼、藝穗會、亞洲國際博覽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及通利琴行各分行有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