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JEL尖沙咀旗艦店開幕 啟動色彩之旅

by fp team

Lojel 行李箱系列

 

 

創立於日本,擁有25 年旅行箱設計歷史的國際旅遊品牌Lojel,剛於尖沙咀開設全新旗艦店。Lojel足跡遍及全球30 多個國家,出產的行李箱系列耐用兼且時尚,深受追求品味和功能並重的旅客歡迎。

最近品牌Nimbus 系列更以六小時防雨設計榮獲著名「紅點設計大賞2015」(Red Dot Design Award)的「一致推崇獎」,是新一代行李箱的代表作。Nimbus 系列具備高度防刮損的Advance PC™外殼,及襯托色彩奪目的防水橡膠拉鍊系統,有效防止雨雪滲透,有別於傳統布料拉鍊。其它配件如拉捍把手、滑輪等均經過全面重新設計,消除雨水容易滲透的細微間隙。

Lojel 創辦人認為旅行用品應隨時代演變,適應今時今日的實際出遊方式。Lojel 對產品開發一絲不苛,一直堅持採用高質材料,再進行化學定制改良以獲得最佳效能,並進行嚴格測試,打造出可靠耐用的行李箱。新型的Polypropylene 材質不但堅固,還可改善零下溫度帶來的衝擊,以及傳統配方容易產生的白化痕跡。此外,Lojel 所有行李箱均配備國際認證TSA 海關鑰匙鎖,且開發出多種安全鎖系統,如四個鎖頭設計、雙層防盜拉鍊等,能防止各種尖銳物刺穿。加上360度的雙輪旋轉設計,增強運行的靈活穩定性,方便旅途上輕鬆移動。

 

 

2

Lojel 於尖沙咀開設全新旗艦店

 

3

Lojel 尖沙咀旗艦店

 

4

Lojel 尖沙咀旗艦店

 

5

Lojel 尖沙咀旗艦店

 

6

Nimbus 系列 – 售價︰HK$2,300 起

 

7

靈感源自太空旅遊,Kozmos 系列採用輕盈的鎂合金屬型格外殼,打破輕巧與堅固無法並存的傳統。售價︰HK$3,500 起

 

8

色彩繽紛的Wave、Streamline及Groove系列充滿時尚感,旅行也可展示你的潮流觸角!

Groove Collection (Zipper) 售價︰HK$1,300 起
Groove Collection (Frame) 售價︰HK$1,600 起

 

Lojel 旗艦店 :

香港尖沙咀漆咸道南107 號中晶金融中心大廈地下

查詢電話︰(852) 9385 5785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