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Vivier 2015秋冬系列巴黎預展 變是永恆

by fp team

Roger Vivier 2015秋冬系列巴黎預展現場

 

 

Roger Vivier 早前於巴黎時裝周期間舉行2015秋冬系列預展,讓我們率先欣賞來季秋冬的Shoe & Bag of the season!這季的靈感繆斯是法國名女星Catherine Deneuve,她在電影《Belle de Jour》中的角色,啟發了Roger Vivier 2015-16全新秋冬系列的神秘想象。

系列的焦點是一款全新的Belle Vivier高跟鞋。該款鞋由黑色漆皮制成,鞋跟的頂部非常纖細,而底部則相對地較寬,形狀像喇叭,靈感源於七十年代的喇叭褲,再綴以新穎的扣飾,令人耳目一新,也展現了全新Belle Vivier系列的大膽新形象。

新款方扣亦是2015秋冬系列的亮點,纖細的框架搭配銳利的邊緣,既貼近Mr. Roger Vivier的原創設計,又表達了變才是永恆的時尚觀念。這款方扣應用於新款Belle Vivier系列高跟鞋和彈力高靴。

此外還有Miss Viv’系列的經典袋款,在注重色彩和質感的同時,亦保留了原有的設計概念。啞光皮革混搭上黑色漆皮,再配上同一深漆皮色的袋扣,設計別出心裁。

 

b

Roger Vivier 2015秋冬系列巴黎預展現場

 

 

c

Roger Vivier 2015秋冬系列巴黎預展現場

 

d

Shoe of the season – Belle Vivier 高跟鞋

 

e

Bag of the season – Miss Viv’手袋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