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 2015春夏時裝展 綻放色彩與活力

by fp team

Timberland 2015春夏時裝展

 

 

Timberland日前假太古專門店舉行2015春夏時裝展,由Gaile及Anthony親身演繹的Timberland男女裝新系列充滿春夏休閒氣息。像注入了新元素的男裝帆船鞋Classic 2-Eye Boat Shoe,搭配輕巧Mount Walsh Jacket、短袖修身格仔恤衫及圖案Tee和短褲,塑造出輕鬆灑脫的造型!此外, Timberland的New Materials鞋履系列中亦添加了EarthkeepersTM Casco Bay 及EarthkeepersTM Hookset Camp鞋履,除大玩帆布物料外,更玩味印花及拼色,令造型增添活力!

 

2

Classic 2-Eye Boat Shoe系列

 

3

Anthony親身演繹Timberland 春夏男裝系列

 

4

Timberland 2015春夏男裝系列

 

5

Timberland 2015春夏男裝系列

 

 

由Gaile演繹的女裝造型散發自由率性,無拘無束的氣息,像簡單卻帶有燒花細節的混綿Tee,搭配柔和色系的中長度Barton River Cardigan及Denim短褲,給人春風送爽之感。

鞋履方面,最喜愛通花設計的休閒平底鞋,是Weekend的好伴侶。若想有更多的變化,可選New Materials鞋履系列中的EarthkeepersTM Classic 2-Eye Boat系列,鞋履特別用上麻布配色彩條紋,可為造型增添俏皮玩味。

 

6

Gaile演繹的女裝造型

 

8

Timberland 2015春夏女裝系列

 

7

Timberland 2015春夏女裝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