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主角佩戴伯爵名錶珠寶 亮相香港電影金像獎特刊

by fp team

香港電影金像獎特刊拍攝花絮 – 候選主角佩戴伯爵名錶珠寶

 

 

一年一度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又快將舉行了!而伯爵亦將連續第五年成為「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的主題贊助,並率先贊助金像獎特刊的拍攝活動,多個獎項的入圍候選者佩戴著名貴閃爍的伯爵名錶及珠寶,齊齊亮相金像獎製作的明星特刊。參與特刊拍攝的候選人士包括最佳男、女主角和配角、導演和新演員,當中包括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吳君如、湯唯、趙薇和蔡卓妍、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劉青雲(同時獲兩次提名)、黃渤和吳彥祖、入圍最佳女配角的王菀之(同時獲三項最佳新演員提名)、惠英紅、薛凱琪和鮑起靜、入圍最佳男配角的王寶強、林雪、吳孟達、方中信和曾江、及入圍最佳新演員的王菀之、蔡潔和張雪芹(排名不分先後次序)。

是次特刊由Secret 9製作公司,著名攝影師CK帶領其團隊負責拍攝工作,同時為了配合主題電影狂想曲,特邀請到韓國著名3D電腦特效大師Mr Man Sok Hwang黃萬石協助下創造出多幅天馬行空的照片,並由Fame Glory負責形象設計,在多位專業人士協助下,為應屆的香港電影金像獎留下精彩印記。

第三十四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特刊將於四月中旬開始在全港各大書局及報攤發售。

 

1 2 3 4 5 6 7

8

伯爵名錶珠寶

9

伯爵名錶珠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