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IQUE 2015 春夏系列 讚美大自然

by fp team

LALIQUE全新Tourbillons系列

 

 

法國水晶品牌LALIQUE一直以高質及精緻工藝享譽全球,深受水晶愛好者愛戴。LALIQUE水晶風格的獨一無二在於運用清水晶與磨砂水晶的對比,既對立又和諧,擦出美妙的火花。LALIQUE成立於19世紀末,作品一直與時並進,將品牌的經典元素重塑得更貼合當代生活品味。時至今日,LALIQUE不但象徵永恆珍貴的水晶藝術,還代表著一種追求美好生活的生活態度。

LALIQUE全新的2015春夏系列特意向創辨人René Lalique致敬,讓René Lalique的經典設計變得更富時尚品味,像以蕨類為靈感的Tourbillons系列、以花瓣為題材的Flora Bella系列及以銀蓮花為藍本的Anemone系列,均用上全新色彩、大小、形態及功能,為這些品牌的經典名作帶來前所未有的生命力及生活感。

每件作品,均以自然萬物為靈感,讚頌大自然的美態。例如蕨類黙黙漸長的動態來比喻和風與浪濤的流線美,花卉綻放的詩意,又或是女性胴體的流線美感,讓我們能感受到自然界中的天然美學及所帶來的感官享受。

 

1

Tourbillons系列花瓶

 

3

五款LALIQUE水晶瓶子

 

5

以花瓣為題材的Flora Bella系列

 

4

以銀蓮花為藍本的Anemone系列

 

2

Tourbillons系列花瓶

 

6

以花瓣為題材的Flora Bella系列

7

以銀蓮花為藍本的Anemone系列

 

 

LALIQUE專門店及專櫃: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層2025舖     電話:2234 7333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2樓2036-2036B舖      電話:2799 9215
中環都爹利街13號樂成行M1層     電話:2259 6641
中環都爹利街11號律敦治中心104舖      電話:3488 6028
銅鑼灣崇光百貨7樓      電話:2831 8627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