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lique慶祝三十周年 體驗大自然純淨力量

by fp team (edit)

Jurlique 假深水灣的Crown Wine Cellar舉行三十周年慶祝酒會

 

 

Jurlique今年慶祝品牌成立三十周年,於世界各地安排了慶祝活動。而香港更為亞洲地區打頭陣,率先假深水灣的Crown Wine Cellar舉行慶祝酒會。創辦人Ulrike Klein女士及行政總裁Mark Whyman先生更由澳洲遠道來香港出席活動。城中多位名媛及名模亦有出席支持,包括李樂詩、丘凱敏、歐陽妙芝、貝安琪、陳嘉容、何紫綸、湛琪清、鍾麗淇、何倍倩、周黃泳霖、董立茂等。

大會把文物古蹟Crown Wine Cellar打造成Jurlique的花園。甫進場,已立即感覺到玻璃屋的春光明媚,到處都是盛放的玫瑰,將Jurlique的產品襯托得美侖美奐,充滿大自然氣息。我們還率先試用了將於7月推出的全新30週年限量版玫瑰護手霜,採升級配方調製出來濃度高的花香,氣味清幽怡人,加上質感滋潤,用後雙手特別柔滑,很讚!

在發佈會上,創辦人Ulrike Klein女士首先分享了品牌理念,而行政總裁Mark Whyman先生亦揭示了公司未來的方向。Jurlique的品牌宗旨是把大自然能量融入科學,創製出純天然而高效的護膚品,讓用家與大自然連結起來,體驗純淨的美。

Jurlique創辦人之一Ulrike Klein表示:「忙碌的工作加上急促的生活節奏,使人疏離,忘了自我和活力。Jurlique相信最有效重新連繫上的方法就是與大自然力量聯上。以活機耕作法† 栽種植物,從土地捕捉了大自然能量,草本療膚功效注入產品內,為肌膚提供大自然的治療能量。」

 

1

Jurlique 假深水灣的Crown Wine Cellar舉行三十周年慶祝酒會

 

2

甫進場已立即感覺到玻璃屋的春光明媚,到處都是盛放的玫瑰

 

3

Jurlique將於7月推出全新30週年限量版玫瑰護手霜

 

4

Jurlique慶祝品牌成立三十周年

 

5

Jurlique 假深水灣的Crown Wine Cellar舉行三十周年慶祝酒會

 

6

創辦人Ulrike Klein女士及行政總裁Mark Whyman先生更由澳洲遠道來香港出席活動

 

7

Jenny Chau 周黃泳霖與Jacqueline Sun 孫鍾婉琪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