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a 進駐 the ONE 掀起D.I.Y. Gel 甲新熱潮

by mabel

Vika第二代Gel Nail System

 

 

1

Vika進駐the ONE

 

2

Vika the ONE 專櫃

 

3

Vika the ONE 專櫃

 

 

韓國美甲品牌Vika經已進駐尖沙咀the ONE,若你是愛靚美甲一族,就要趕快去試試品牌全新推出的Gel Nail System,想必會令你立刻愛上!日前我到過Vika the ONE的專櫃,搶先試了這好玩創新的Gel Nail System,覺得最讚的是其Nail Jam甲貼款式很trendy兼選擇多,有30多款任你揀,可以讓我玩自己的風格,10隻指甲貼上不同的圖案,隨心意mix and match!

Vika的第二代Gel甲機Gel Nail System,將Nail Sticker結合Gel 甲概念,只要買一套Gel 甲機,便可在家中自已動手D.I.Y.指甲,自行創造你喜愛的美甲款式,不用花時間到美甲店預約,絕對方便抵玩。加上Nail Jam甲貼款式共有30多款選擇,迎合不同風格和品味。難怪Vika深受一眾韓星熱捧,像韓國女團miss A和Hello Venus等。

 

4

Vika全新D.I.Y. Gel Nail System (HKD 699) 包含: 便攜式 LED燈1部、 護甲油1枝(nail tonic)、 面油1枝(gel top coat) 、手及腳指甲貼共25張(nail jam) 、清潔布1包(cleansing wipe)

 

 

6

D.I.Y. Gel Nail System使用步驟

 

 

7

Vika Gel Nail System可在家中自已動手D.I.Y.指甲,自行創造你喜愛的美甲款式

 

 

8

Vika Gel Nail System可在家中自已動手D.I.Y.指甲,自行創造你喜愛的美甲款式

 

 

Vika Gel Nail System (HKD 699)

包含:

便攜式 LED燈1部

護甲油1枝(nail tonic)

面油1枝(gel top coat)

手及腳指甲貼共25張(nail jam)

清潔布1包(cleansing wipe)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