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 Jensen Sunflower系列 送上快樂與溫馨

by fp team

Georg Jensen Sunflower系列

 

 

想送給媽媽一份美麗又窩心的母親節禮物?不妨看看Georg Jensen全新推出的Sunflower系列,設計以大自然為靈感,款式明媚活潑,最討女士歡心!燦爛又迷人的設計展示了太陽花的溫暖及陽光氣息,氣質純潔、富自然美。太陽花給人聯想到快樂與幸運,愛與溫馨、喜悅及長壽。

Sunflower系列手工嚴謹精緻,物料採用鍍銠純銀及鑽石,設計帶藝術觸感,且線條簡潔清新,充滿時尚感,容易搭配不同風格,迎合造型多變的現代女性。系列選擇豐富,包括耳環、戒指、手鍊、長項鍊及吊墜項鍊款式。

擁有過百年歷史的丹麥銀器、珠寶品牌Georg Jensen一直憑著傳統而獨特的設計及其對工藝技術的堅持而享譽全球。品牌簡潔、高貴、充滿丹麥傳統特色的設計深入人心,愛它優雅脫俗而且timeless。品牌至今在全球已擁有過百間店鋪,產品已涵蓋金、銀首飾、鑽石珠寶、腕錶及銀雕器皿,近年更在傳承經典的同時又積極開創新穎時尚的珠寶首飾,給人無限驚喜!

 

8

Sunflower耳環

 

2

Sunflower戒指

 

4

Sunflower吊墜頸鍊

 

 

5

Sunflower長頸鍊

 

6

Sunflower手鍊

 

 

官方網站:www.georgjensen.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