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ée Lauder全新微精華原生導入面膜 讓肌膚重拾透· 彈·滑

by fp team (edit)

 

 

Estée Lauder推出新升級版微精華原生導入面膜(Micro Essence Infusion Mask),以Estée Lauder獨家研發的劃時代微營養原生賦活科技(Micro-Nutrient Bio-Ferment),將200%更高濃度原生液迅速注入絲滑質感的全棉面膜,分量更比微精華原生液多2倍,讓肌膚得到深層保濕呵護。成份中再加入仿生修復活化物(bio-mimetic restorative actives)及高濃度保濕因子(hydrators)的深效成分組合,有高度滋養賦活功效,令肌膚重拾透· 彈·滑  。

全新微精華原生導入面膜是品牌最新研發的全效保濕新星,可重新為肌膚設定鎖水屏障,有效減退細紋及乾紋,幫助建立內在保濕力量,防止出現老化徵兆,還有助鎮靜及紓緩亞洲人嫩幼肌膚。所有微精華原生液配方乃特為亞洲人肌膚開發及測試,經過皮膚科醫生測試,不會導致粉刺。

 

1

建議售價:  $540 / 6片(每盒有6 片獨立包裝面膜)

 

 

查詢可電全新ESTĒE LAUDER銅鑼灣恩平道專門店   2805 7668

ESTĒE LAUDER香港網址: www.esteelauder.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