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五月舞蹈劇《嘻哈芭蕾THE ROOTS》 停不了的嘻哈舞

by mabel

 

 

剛看過法國五月亞洲首演舞蹈劇《嘻哈芭蕾THE ROOTS》,感覺滿是驚喜。嘻哈舞是法國流行的街頭舞藝,在巴黎的潮區如Les Halles的街頭隨處可見,經常吸引途人圍觀。這次在《嘻哈芭蕾THE ROOTS》的舞台上,嘻哈舞以全新的姿態出現,全場一個半小時的演出中, 11名嘻哈舞者隨著音樂節奏不停地舞動,不單舞藝精湛,還以震撼的舞台魅力,將嘻哈舞澎湃的生命力和躍動精神展現得淋漓盡致!

首次應法國五月藝術節之邀來亞洲表演的《嘻哈芭蕾THE ROOTS》於2015年5月16-17日,於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大劇院演出。編舞暨藝術總監卡達. 阿圖以充滿藝術感和跳脫的舞姿,配合獨特的光影和原創電子音樂,將嘻哈舞重新定義,創作了全新風格的《嘻哈芭蕾THE ROOTS》。舞者的肢體語言強烈,靈活多變,充滿視覺感染力,創新的舞姿與音樂節奏完美融和,讓我們看到嘻哈舞的多元和無限可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殿堂級芭蕾舞鞋品牌Repetto參與贊助是次《嘻哈芭蕾THE ROOTS》  的演出。Repetto與舞蹈有深厚的淵源,一直積極推廣芭蕾舞藝術及教育外展,對法國藝術文化充滿熱誠。

 

2

嘻哈芭蕾THE ROOTS

 

3

嘻哈芭蕾THE ROOTS

 

1

嘻哈芭蕾THE ROOTS

 

4

嘻哈芭蕾THE ROO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