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音樂劇《仙樂飄飄處處聞》 華麗首演

by mabel

經典音樂劇《仙樂飄飄處處聞》

 

 

經典音樂劇《仙樂飄飄處處聞》日前在香港首演,將London West End音樂劇帶到香港,讓我們可以近距離欣賞到這歷久常青的經典。以前看過由Jul ie Andrews 演繹瑪利亞的電影版《仙樂飄飄處處聞》,這次再看舞台劇,覺得舞台劇比電影更富感染力,人物很親切,情感也特別真切,讓我完全投入故事和演出者的情感流露,相信這便是舞台的魔力吧!

還有令我感動的是劇中崔普家族的小孩角色由多位來自香港的小演員演出,最小的只有6歲,他們的演技和唱功都十分感人,且非常專業,水準可媲美國際級專業演員!此外,多首百聽不厭的金曲令我整晚陶醉在優美動人的音樂旋律中,包括《Edelweiss》、《Do-Re-Mi 》、《Climb Ev’ry Mountain》、《The Lonely Goatherd》、《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及享負盛名的主題曲《The Sound of Music》等,深深觸動我心弦!

《仙樂飄飄處處聞》演出直至2015 年6 月21 日,尚餘少量門票,有興趣就要把握機會撲飛啦!

 

 

1

經典音樂劇《仙樂飄飄處處聞》

 

2

音樂劇《仙樂飄飄處處聞》小演員

 

 

 

《仙樂飄飄處處聞》購票詳情:

演出日期: 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至6月21日(星期日)

演出地點: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

票價:港幣$995 (VIP)、$795 (A 區)、$595 (B 區)、$395 (C 區)

 

門票可透過快達票門市、快達票熱線、或網址購買:

– 可致電快達票熱線 3 1 2 8 8 2 8 8 。

– 網上購票可瀏覽快達票網址 w w w . h k t i c k e t i n g . c o m 。

– 門票亦於K11Select 的售票處、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演藝學院、演藝學院古蹟校園

─ 伯大尼、藝穗會、亞洲國際博覽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及通利琴行各分行有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