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ill x Liberty 熾熱的浪漫

by fp team

O’Neill x Liberty 系列

 

 

又一次令人驚喜的crossover!O’NEILL與Liberty London攜手合作推出一系列熱情浪漫的碎花泳衣、牛仔短褲及配飾單品。人見人愛的碎花,那個少女不動心!加上用料精美,剪裁纖巧流麗,浪漫中流露性感嬌美!O’NEILL是來自美國加州的著名滑浪、滑雪及休閒品牌,而Liberty London更是英國百年經典的殿堂級品牌,兩大美英品牌聯手打造了這熱情+浪漫、熾熱+溫柔的聯乘系列,你又豈能錯過!系列帶有一種獨特的對比情調,既含蓄又奔放,令人著迷,這美妙的火花,讓你隨時變身弄潮女神!

O’NEILL x Liberty系列包括有比堅尼、兩件頭泳衣、牛仔短褲、沙灘袋、小手提包、和CAP帽。

 

1 2 3

 

 

4

 

 

5

 

 

 

 

6 7

O’Neill專門店:

尖沙咀海港城LCX 17號舖     3755 4923

中環擺花街52-60號地下5號舖     3579 461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