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ado Be Inspired」數碼藝術活動 結合科技與鐘錶藝術

by fp team

香港歌手吳若希、台灣歌手楊宗緯及國際名模秦舒培

 

 

瑞士名錶Movado日前假W Hotel舉行一場別出心裁的活動「Movado Be Inspired」,並邀請了多位著名藝人擔任嘉賓,包括香港歌手吳若希、台灣歌手楊宗緯及國際名模秦舒培。

「Movado Be Inspired」以數碼藝術為主題,結合科技、藝術與經典,利用奪目的螢光影像和經典手錶設計元素打造強烈的感觀效果,讓我們體驗品牌鐘錶的藝術脈搏。1881年於瑞士創立的Movado,向來以藝術設計為品牌哲學,作品充滿藝術觸感。

在當晚的活動上,賓客更可利用現場提供的iPad,透過「Movado Be Inspired」手機應用程式的「Motion」功能,以肢體動作在4平方米的大型互動數碼裝置上任意創作,在暗黑的燈光設計下,繪畫出像霓虹燈一般迷幻的圖案。此外,品牌亦同場展出從未在亞洲地區公開展覽的「Movado Artists’ Series」古董手錶,當中包括於1987年由普普藝術大師安迪·華荷(Andy Warhol)為Movado設計的「Times 5」腕錶,以及1992年Movado力邀馬克斯·比爾(Max Bill)打造的「比爾時間」(bill-time) 腕錶。

 

2

摩凡陀集團亞太區總裁艾德晟先生( Julian Addison)、摩凡陀品牌亞太區副總裁陳慧芷女士、香港歌手吳若希小姐、台灣歌手楊宗緯先生及國際名模秦舒培小姐

 

3

國際名模秦舒培

 

4

吳若希

 

 

 

5

1992年Movado邀馬克斯·比爾(Max Bill)打造的「比爾時間」(bill-time) 腕錶

 

Movado為了鼓勵大家參與藝術創作,由即日起至7月下旬,將於網上舉行「Movado Be Inspired」創作比賽,透過「Movado Be Inspired」手機應用程式創作及遞交作品,就有機會贏得雙人歐洲博物館之旅、Movado Museum®經典腕錶等豐富獎品。此外,一連四星期內參賽者只需按每週一的特定主題創作及遞交作品,便有機會贏得Movado Bold®腕錶。比賽細節及獎品名單將於官方網站www.movado-beinspired.com公佈。

 

下載 「Movado Be Inspired」手機應用程式:

iPhone: https://itunes.apple.com/nz/app/movado-beinspired/id923651543?mt=8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hk.earlybird.movado&hl=e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