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美精3D美白面膜 最體貼的美白救星

by fp team

肌美精「超滲透3D 美白立體面膜」

 

 

炎夏已至,猛烈UV和污染空氣很容易會令肌膚變得暗啞、出現雀斑及黑斑!美白修護是當務之急!日前出席了日本護膚品牌肌美精的「超滲透3D 美白立體面膜」發佈會,親身體驗了此3D 美白面膜的超貼面設計,連一向被忽略的鼻翼、眼角、嘴角位置都能照顧得到,剪裁恰到好處,緊密地全面包裹面部,讓精華液能充份浸透肌膚。在這星期內,每次敷完都可以感受到肌膚像喝飽水般的水潤,面色也比前白淨多了神采!

超滲透3D 美白立體面膜加入檸檬精華角質柔軟成分,有助減少暗啞、面黃情況,同時令美白成分更滲透,再以高效美白成份 – 高純度維他命C 配合,抑制黑色素形成,防止雀斑及黑斑在臉上留痕,令肌膚變得美白透亮。 面膜更特別加入雙重保濕成份 – 膠原蛋白及蜂王漿,增加肌膚水潤彈力,膠原蛋白可以對抗因老化及疲勞乾燥引產生的乾紋,而蜂王漿更針對日曬、老化、乾燥提供修護,做到水潤同時美白。

 

1

肌美精「超滲透3D 美白立體面膜」 零售價: $68/4張

 

2

 

 

 

若想肌膚更加緊緻,相信肌美精另一款緊緻毛孔柔滑保濕滲透黑面膜會幫到你!,採用木炭成分與棉質纖維織成的黑色布膜,讓精華更容易浸透。 蘊含緊緻成分的美容精華液,收縮小毛孔同時補水,並含天然溫泉礦物質(緊緻成分)及神經醯胺(保濕成分) ,緊緻同時保濕。

 

3

肌美精緊緻毛孔柔滑保濕滲透黑面膜 零售價:$58/4張

 

 

若你有眼部乾燥細紋的煩惱,肌美精的集中保濕抗皺眼膜會令你試一次便立即愛上!產品專門針對眼部乾燥細紋,含高濃維他命A醇(維他命A醇誘導體、蜂王乳)及玻尿酸保濕成分,用後眼部肌膚會變得滋潤,乾紋明顯淡化,效果顯著。每包含60片,可使用30次,只售$78,認真超價!

 

4

肌美精的集中保濕抗皺眼膜 零售價:$78/30對

 

這星期試用過以上分享的產品,覺得產品除了功效好,價錢亦非常合理,絕對是護膚品的smart buy !

 

 

 

產品銷售點: 莎莎及www.db-beauty.com.hk

銷售熱線: 5228 231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