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 VINADER 全新LINEAR手鏈 演繹自信與柔美

by fp team

MONICA VINADER  全新LINEAR手鏈系列

 

 

英國珠寶品牌MONICA VINADER登陸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將英倫個性化的珠寶設計帶進香港。MONICA VINADER由Monica 及Gabriela Vinader兩姐妹於2008成立。公司從度身訂製珠寶生意發展成獲獎無數的國際高級品牌。而個人化正是品牌的標記,理念是讓佩戴者自由配襯與組合不同的珠寶首飾,演繹個人風格。品牌更提供免費刻字服務,令珠寶更富專屬感。

日前,品牌在專門店內舉行新品發佈會,以最新推出的「Linear」手鏈系列為焦點,是品牌經典設計-友誼手鏈的嶄新演繹。最讚手鏈簡約時尚的線條,創作靈感來自當代建築及雕塑,簡單的弧形長飾條配以扭紋鏈帶,硬朗中透現柔美,最適合既自信又嬌媚的時代女性。長飾條有純銀、18ct 黃金及鍍玫瑰金三種材質選擇,另還有鑲上一列碎鑽的華麗版,更適合配襯晚間造型。

此外,每款Linear手鏈均可刻上專屬你的文字。光面款式有四面可供刻字,並可組合多條手鏈佩戴,砌成短句或個人口號。售價:港幣1050 至4100元。

 

1

MONICA VINADER 全新LINEAR手鏈系列

 

2

MONICA VINADER 全新LINEAR手鏈系列

 

3

MONICA VINADER 全新LINEAR手鏈系列 – 鑲上碎鑽的華麗版

 

 

另還有即將於7月登場的ALPHABET吊飾系列,此系列英文字母靈感源自創辦人Monica Vinader對字形的鍾愛。Alphabet系列同時亦貫徹著品牌的哲學,讓佩戴者刻字和隨意組合,令首飾更個人化。每個字母設計各具獨特性格,分別以純銀、18ct 黃金或鍍玫瑰金製造,有大楷與小楷、光面或花紋、厚度或深或淺、直與斜等不同款式,選擇豐富多姿,趣味盎然。售價: 港幣750 至900元。

 

4

ALPHABET吊飾系列

 

5

ALPHABET吊飾系列

 

6

ALPHABET吊飾系列

 

7

ALPHABET吊飾系列

 

 

 

Monica Vinader香港店地址:

香港中環金融街八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025C舖)

電話:(852) 3568 662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