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S CALIFORNIA 高效捲髮妝品 彈力持久兼水潤

by mabel

 

 

香港天氣潮濕炎熱,捲曲的髮尾總是看起來懶洋洋的,又亂又散!一直想找一款好的捲髮產品,既可增加捲髮彈性,又要自然持久。最近試用過KMS CALIFORNIA的2款全新捲髮妝品-CURLUP Perfecting Lotion及CURLUP leave-in conditioner,覺得非常滿意,而且使用方便,只須在洗頭後或濕髮上塗上,輕輕抓握捲髮,然後用風筒吹乾,鬆散垂墜的捲曲會立即醒過來!加上其質地清爽柔軟,不會令曲髮繃硬,且具抗潮濕功能,捲度可以維持一整天,即使當曲髮隨著時間變得散直時,只需用手輕輕touch up,曲髮便會回復彈性,很讚!

產品更加入了維他命原B5,有效保濕,能為乾旱受損髮絲補充水份。天然成份玉米澱粉亦有助於提升捲髮緊緻度,香橙及薄荷成份更能鎮靜頭皮,特別適合我這因經常染髮而變得特別乾燥的髮質。

1

日間激活捲曲彈性造型 : CURLUP Perfecting Lotion 售價:$220 / 100ml

Perfecting Lotion獨有革命性捲力激活技術(Pressure-Activated Technology),能激活捲髮彈性。只須輕輕抓握捲髮,利用外力激活CURLUP彈性定型粒子重新連結,曲髮便會回復緊緻彈性。

使用方法:取1-2泵於手掌塗抹開,再均勻握揉於曲髮上,然後自然風乾或用風筒吹乾。

 

2

晚間水潤修護 : CURLUP Leave-In Conditioner 售價:$180 / 125ml

CURLUP Leave-In Conditioner是免沖洗護髮產品,能迅速滋潤並柔順髮絲,使曲髮水潤柔軟。免沖洗配方為捲髮帶來無重清爽感覺,達保濕效果但不會令捲髮垂墜下來,有助於保持捲曲度,更可以當作造型前的修護底霜使用。

使用方法:洗髮後,取適量於手掌塗抹開,再均勻握揉於濕髮上,然後自然風乾或用風筒吹乾。

 

 

 

銷售點:

各大KMS CALIFORNIA 指定髮廊,其中包括:

港島區
e.a. Hair Salon
地址: 灣仔灣仔道160號地下B舖

Vivid Turn Hair Salon
地址: 中環安蘭街4-6號安皇商業大廈2樓

九龍區
elf.studio
地址: 尖沙咀加拿分道6號集友大廈A座1樓A2室

Red Hill Salon & Head Spa
地址: 九龍城廣場LG16-17號鋪

查詢電話:  2529 101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