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量子號」歷史性訪港 掀起郵輪旅遊熱

by mabel

「海洋量子號」歷史性訪港

 

 

 

2

皇家加勒比旗下的海洋量子號是出現在香港水域史上最大的郵輪

 

3

皇家加勒比旗下的海洋量子號是出現在香港水域史上最大的郵輪

 

 

端午節遊船河是最應節不過的活動!6月20日當天我便是登上了香港開埠以來訪港的最大型郵輪「海洋量子號」《Quantum Of The Seas》,體驗悠閒兼好玩的郵輪假期!

當日的行程由新聞發佈會開始,於郵輪樓高16層的表演廳舉行,出席嘉賓包括政府主要官員,有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GBS太平紳士、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容偉雄太平紳士、旅遊事務專員朱曼鈴太平紳士及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陪同他們出席的管理層包括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全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Michael Bayley先生,以及皇家加勒比遊輪有限公司國際高級副總裁Dominic Paul先生,一同慶祝皇家加勒比過去一年在香港的成功。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全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Michael Bayley先生在會上表示﹕「亞太地區的郵輪市場正在迅速發展,而『海洋量子號』到訪正好顯示皇家加勒比對區內郵輪旅遊發展的重視及支持。近年郵輪旅遊越趨普及,而香港更成為中國及亞洲市場策略重心。將於2016年4月下水的『海洋贊禮號』,連同『海洋量子號』、『海洋水手號』、『海洋航行者號』及『海洋神話號』共五艘郵輪,將全數進駐中國水域,組成中國區內最大的郵輪船隊,並以上海、天津、香港及廈門等現代城市為母港。」

 

4

The Hong Kong Police Pipe Band一同慶祝皇家加勒比過去一年在香港的成功

 

7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先生GBS太平紳士

 

6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全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Michael Bayley先生

 

5

海洋量子號歷史性訪港祝酒儀式

 

9

Starwater Show

 

8

Starwater Show

 

慶祝典禮過後,大會還特別安排了一場12分鐘的高科技百老匯式的Starwater Show,讓我們體驗「海洋量子號」獨一無二的娛樂節目。表演焦點是6部裝有機械臂的高科技屏幕,可以自由伸張,配合表演歌舞的節拍而舞動,並播送出奇妙的魔幻影像,令我們大開眼界!這款高科技屏幕全球只有12部,「海洋量子號」擁有6部,見證了「海洋量子號」走在高科技的尖端。

會後我們在Chop Grill餐廳品嚐美式牛扒餐,這裡的餐飲選擇豐富,另有意大利菜、日本菜、湯麵館、自助軟雪糕吧等各適其適。要知高科技設施是「海洋量子號」的賣點之一,因此連雞尾酒吧的各種cocktails也是由機械人調製,單看機械臂在吧桌上不停的shake呀 shake,調出一杯又一杯美妙的雞尾酒,足以令人歎為觀止。

接著我們分組參觀了船上各種設施,體驗皇家加勒比量子級郵輪的創新設備,包括可以在水平線上300尺高處飽覽壯麗景色的北極星觀景台North Star、模擬衝浪器FlowRider,攀右牆,以及海上多功能運動館SeaPlex內全球首創的「海上碰碰車」等。另亦設有圖書館、劇院等,設施多元化,迎合不同旅客的需要。皇家加勒比更重點推出家庭套餐,新增多款切合年輕一代的船上設施,像碰碰車、衝浪和模擬甲板跳傘等,相信會吸引更多年輕旅客。

近年興起郵輪熱,不少人已開始預訂2016/2017 年的郵輪假期了。據說在不同航線選擇中,以日本沖繩最受香港旅客歡迎。在過去12個月,皇家加勒比在香港的盈利以倍數增長,預料到今年將會吸引超過35,000名香港旅客登上皇家加勒比的郵輪。當中20,000人選乘「海洋航行者號」,印證安排「海洋航行者號」以香港為母港的策略成功。由於市場反應熱烈,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決定把明年「海洋航行者號」以香港為母港的季度,增加至5個月,「海洋航行者號」將在下年5月至10月期間駐港。而「海洋航行者號」結束本年度母港季度後,「海洋量子號」亦將於今年聖誕期間短暫停泊香港。想體驗非一般的郵輪假期,就要趕快預訂啦!

 

 

香港區銷售及查詢熱線: +852 3189 3200

電郵: enquiry@royalcaribbean-hongkong.com

網址: www.royalcaribbean-hongkong.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