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 2015秋冬升級彈性牛仔褲 體貼又有型

by fp team

AEO 2015秋冬系列

 

 

美國牛仔品牌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AEO) 自上年度推出Denim X 系列,深受一眾牛仔迷追捧,品牌今秋乘勢推出升級版Denim X 牛仔褲系列,更將其彈性布料技術延伸至全新男裝牛仔褲FleX 系列。穿過你會知,嶄新的彈性物料會讓你感覺體貼舒適又有型!

像女裝Denim X 系列的Sateen X 牛仔褲,於挺身的牛仔褲注入瑜珈褲柔軟的特性,令彈力由原本Denim X 的 30% 提昇至高於 40%,令穿著效果變得更舒適貼服,優美的剪裁同時令腿形變得修長。SateenX提供多款長度及顏色,包括超緊身牛仔褲 (Extreme Jegging)、緊身牛仔褲 (Jegging)、高腰緊身牛仔褲 (Hi-rise Jegging) 及高腰短褲 (Hi-rise Shortie),配以淺黃色、石灰色、紫藍色等色系。

除了牛仔褲款外,品牌亦推出多款富波希米亞風的單品,如棉質連身褲、鉤針編織外套、短身圓領Baby Tee及幼帶連身裙等,色彩方面以咖啡色、米白色及紫紅色為主,並加入波希米亞風具標誌性的印花、流蘇及綠松石色等元素,設計隨性、浪漫灑脫,助你打造富個人特色的民族風格。

 

1

白色上衣 HK$240

 

4

高腰緊身牛仔褲 HK$390

 

3

高腰緊身牛仔褲 HK$590

 

2

牛仔短褲 HK$440

 

5

橫紋圓領Baby Tee HK$190

 

6

幼帶上衣 HK$190

 

7

背心款上衣 HK$240

 

 

 

至於最新的男裝牛仔褲款FleX 亦充滿個性,將綻藍色的紗織布結合棉質的彈性纖維,令牛仔褲的彈力增加至 45% 以上,彈性質料更具還原功能,提高牛仔褲的耐穿度之餘,亦能緊貼腿形,令你感覺靈活自在。

FleX 系列包括三個不同程度的彈性牛仔褲,包括Core FleX、Active FleX 及Extreme FleX,迎合不同的需要。另外,街頭風盛行,品牌亦推出一系列美國優閒服包括棉質休閒褲、顏色汗衣、格仔襯衫、鴨咀帽及背包等時尚單品,為男士衣櫥增添年輕活力新氣息!

 

8

Super Skinny牛仔褲 HK$490

 

9

Jogger Pants HK$490

 

10

FleX 牛仔褲 HK$490

 

11

Colourblock tee HK$190

 

12

Graphic Tee HK$150

 

 

 

 

AEO店地址:

LCX Harbour City   尖沙咀海港城 LCX 3 階5-9
Langham Place        旺角朗豪坊L6, 13-16
Miramar Shopping Centre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G9- G11
Times Square      銅鑼灣時代廣場B203B
Tuen Mun Town Plaza     屯門屯門市廣場一期1 樓1225-1245

AEO 香港官方Facebook 專頁:   AmericanEagleHongKong
AEO 香港官方Instagram 帳號:  AmericanEagle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