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Decay登陸香港 彩妝新潮 展現真我

by fp team

Urban Decay眼影系列

 

 

 

期盼已久的美妝品牌Urban Decay終於登陸香港!品牌專櫃日前在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FACESSS 開幕!為隆重其事,品牌特別在藝穗會舉行香港開幕派對,並邀請一眾城中名人參加,包括創作歌手盧凱彤 (Ellen Loo)、歌手鄭融 (Stephanie Cheng)、胡蓓蔚 (Paisley Wu)、名模馬詩慧 (Janet Ma)、女兒王曼喜 (Kayla Wong) 及名模趙嘉懿 (Carrie Chiu) 與丈夫黃祖耀等。

活動首先由L’Oréal Group Luxe Division General Manager Lina Ly、Urban Decay APAC Brand Manager Sylvia Lau 及Urban Decay Hong Kong Brand Manager Lorena Wong先後致詞,並即場以一段短片介紹品牌4個核心基因: Beauty with an edge、The naked effect、Get UD Ultra definition skin、及Make your makeup last ALL DAY,讓我們更深入了解Urban Decay的彩妝哲學。

接著還有潮爆的勁歌熱舞表演,氣氛熾熱澎湃,將活動推向高潮。現場更有專業化妝師為我們作彩妝示範,扮靚之餘大會亦準備了別出心裁的港式懷舊美食,讓我們體驗非一般的彩妝派對。

 

1

Stephanie Cheng, Ellen Loo, Kayla Wong & Janet Ma

 

2

DJ Suki

 

8

派對氣氛熾熱澎湃

 

4

現場有專業化妝師為我們作彩妝示範

 

3

扮靚之餘大會更準備了別出心裁的港式懷舊美食

 

5

現場展示Urban Decay彩妝產品

 

6

Urban Decay香港開幕派對

 

7

Urban Decay香港開幕派對

 

 

Urban Decay一直提倡女生要敢於表達自己,利用Urban Decay的彩妝品,展現個人的獨有風格!品牌在彩妝界也是我行我素,不斷尋求突破,風格大膽破格,且玩味十足,像色調多變超越想像的眼影、概念創新的Naked眼影組合、獲獎的眼線筆、持久定型的睫毛液以及廣受熱捧的定妝噴霧等。

在眾多Urban Decay 彩妝品中,最喜愛概念嶄新的Naked眼影套裝,一盒有齊你所需的眼影色調,可隨時因應不同場合和心情打造獨特的個人風格。尤其是古銅調的Naked,特別適合亞洲女性膚色!還有色彩前衛的眼線筆,以及極佳定妝功效的MAKEUP SETTING SPRAYS也是夏日不可或缺的定妝好幫手!至於品牌皇牌的超多色眼影系列更是難以抗拒,色調迷人選擇多,總有一色適合你個性!加上其專利色彩導入技術令眼影持久不易脫落,質地柔滑,色彩亮麗貼服,那個女生不動心!

 

9

古銅調的Naked眼影套裝 HK$500

 

10

眼影系列

 

11

眼影 – abcgum

12

眼線筆 – chaos

13

眼影底霜eyeshadow primer potio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