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鐘錶珠寶慶祝45周年 送「一分鐘」給你

by mabel

三寶鐘錶珠寶隆重呈獻微電影《一分鐘》預告片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FiReOHKSPU[/youtube]

 

 

日前出席了三寶鐘錶珠寶假中環四季酒店舉行的45周年媒體午宴,與品牌齊齊慶賀藍寶石禧之喜!對於45年前由一家獨立小店,發展成今日享譽國際的鐘表珠寶零售商來說,45年是一段悠久而珍貴的發展歷程,滿載很多永記難忘的故事。歷經不同的時代變遷和考驗,今日的三寶就仿如藍寶石般堅固且光采奪目!

當天午宴首先由三寶鐘錶珠寶首席執行官李永安先生致辭揭開序幕,接著由三寶鐘錶珠寶副首席執行官黃英飛先生為我們闡述三寶過去45年來的發展里程,由當年位於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的創立第一間獨立小店,發展成今日擁有強大網絡的的鐘表珠寶零售商,代理來自全球各地超過50個著名品牌,在鐘錶珠寶界舉足輕重!

三寶鐘錶珠寶的成功信是源自品牌獨有的經營哲學,以及第二代繼承人李永安先生的獨具慧眼!李先生是第一個率先把Panerai沛納海及Glashütte Original格拉蘇蒂原創引入香港的零售商,近年更從全世界搜羅高質素的獨立製錶人作品及新晉品牌介紹給廣大錶迷,包括Cabestan、 Christophe Claret格睿時、MB&F、Urwerk及SEVENFRIDAY等,鼎力支持專業和原創的鐘錶創作,為香港鐘錶業開拓出嶄新的視野。專業、熱誠與高質素一直是三寶鐘錶珠寶推崇的理念,堅持走專業路線,將高級鐘錶文化工藝與廣大錶迷分享!

 

1

三寶鐘錶珠寶首席執行官李永安先生

 

2

三寶鐘錶珠寶假中環四季酒店舉行45周年媒體午宴

 

 

為了慶祝成立45周年,三寶鐘錶珠寶更特別邀請曾榮獲國際電影節獎項的拍攝隊伍,攝製以「一分鐘」為主題的微電影,並於午宴上率先首播預告片。這部微電影讓我們反思「一分鐘」的意義,同時歌頌時間的美妙。如果上天送1分鐘給你,你又會做些甚麼呢?

活動上還同場介紹了四個國際知名品牌──Jaeger-LeCoultre積家、Montblanc萬寶龍、Ulysse Nardin雅典錶及Zenith真力時分別為慶祝三寶45周年而特別設計的限量腕錶。部分腕表更是首次亮相,讓我們搶先近距離欣賞這些珍貴而獨特的限量傑作。四個系列的限量腕錶各具獨特的個性和風格,最喜愛當中以郎世寧畫風為創作靈感的Ulysse Nardin雅典錶系列,充滿藝術色彩,是鐘錶與藝術的美妙融和!

 

3

Jaeger-LeCoultre積家為慶祝三寶45周年設計之限量版腕錶

 

4

Montblanc萬寶龍推出限量版腕錶,慶祝三寶45周年

 

6

Ulysse Nardin雅典錶以郎世寧畫風為靈感設計的限量腕錶系列,慶祝三寶45周年

 

5

Zenith真力時設計的飛行員腕錶,慶祝三寶45周年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