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Masters Organics x ESSENSUALS 最體貼的有機護髮療程

by fp team

John Masters Organics x ESSENSUALS 發佈會上,護髮專家展示療程的修護理念

 

 

紐約有機護髮專家John Masters Organics與ESSENSUALS 髮廊攜手合作,推出John Masters Organics「有機頭皮淨化及激活療程」,並於日前舉行發佈會,展示療程的修護理念。原來要有效護理頭髮,就先要軟化頭皮角質層,繼而清潔頭皮及毛囊,最後導入富高養份的精華,讓毛囊盡情吸收後進行細胞更新,令頭髮再生,定期的頭皮淨化及激活療程方可達到真正的「頭髮護理」效果。

「有機頭皮淨化及激活療程」有助深層清潔、排毒、激活頭皮,有助防止脫髮、改善乾旱、毛躁、缺乏光澤及受損等頭髮問題。當天的發佈會上,護髮專家即場為我們示範療程的護理過程。經髮型師為模特兒作頭皮分析後,療程以John Masters Organics 100% 摩洛哥堅果油按摩作序,為頭皮放鬆、深層清潔及排毒。接著可以享用ESSENSUALS Hairdressing 髮廊獨特的Soda Spa洗髮及護髮服務,讓秀髮淨化於Soda Spa中,可增加代謝,令秀髮更亮麗。跟著再塗上有機深層頭皮淨化精華Deep Scalp Purifying Serum以軟化頭皮角質,之後再塗上有機深層頭皮護理及豐盈噴霧Deep Scalp follicle Treatment & Volumizer作最後激活程序。療程最後以全新有機天然白土造型髮泥造型,為秀髮打造自然清爽效果。

 

1

John Masters Organics x ESSENSUALS發佈會上,護髮專家展示療程的修護理念

 

ESSENSUALS Hairdressing 提供機頭皮淨化及激活療程: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86號      2254 6088

 

 

2

髮泥揉合三種獨特的天然有機成份,包括白土泥、有機香薰油和有機蜂蠟

 

3

John Masters Organics有機天然白土造型髮泥蘊含檸檬清香

 

John Masters Organics全新研發的有機天然白土造型髮泥,不含麩質及矽,毋須擔心對頭髮造成任何傷害。John Masters Organics是紐約有機護髮專家,由紐約時尚名人界的知名髮型師John Masters創立,他早於80年代熱衷有機生活,有見美髮產品充斥化學物,他致力於髮廊打造無毒害環境,並於1991年推出首個有機護髮產品系列,其後把理念延伸至護膚產品,提倡「Super Natural Beauty」。

髮泥揉合三種獨特的天然有機成份,包括白土泥、有機香薰油和有機蜂蠟。其中白土泥為高嶺土和矽藻土,為火山爆發後產生的白色粉末,具有強大的吸收能力,可將黏液及將毒素排出,吸走多餘頭油及頭皮之污穢,預防毛囊倒窒,減少脫髮,可讓一眾男士用得放心。

獨家的Oil-in-Clay技術更可令你輕易掌握造型效果,加上蘊含檸檬清香,最適合夏天使用。

 

4

Sculpting Clay – Medium hold 有機天然白土造型髮泥 2.12oz / 60 g HK$325.00

 

 

 

John Masters Organics於A Beauty Bar專門店及ESSENSUALS Hairdressing 有售:

A Beauty Bar專門店 – 銅鑼灣軒尼詩道467-463號建德豐商業大廈15樓

A Beauty Bar專門店 – 尖沙咀廣東道11號世界商業中心712室

ESSENSUALS Hairdressing – 中環威靈頓街86號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