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傳奇‧鏤空腕錶》展覽 最通透的美

by mabel

《卡地亞傳奇‧鏤空腕錶》展覽 – 為了配合展覽的鏤空主題,場地也設計成一個巨型的鏤空框架

 

 

 

日前參觀了卡地亞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一樓中庭舉辦的《卡地亞傳奇‧ 鏤空腕錶》展覽,近距離欣賞到品牌多款經典的鏤空時計及腕錶傑作!其實鏤空的設計經常都會採用於時裝和飾物中,但鏤空的時計卻特別稀罕,其獨特的美學份外教人著迷,通透又深不可測!再加上複雜精密的高超技術,難怪是腕錶的傳奇!

為了配合展覽的鏤空主題,場地也設計成一個巨型的鏤空框架,裡面共劃分成4個區域,通過敘述故事的形式,訴說卡地亞鏤空時計的理念和發展,讓大家深入了解品牌的製錶歷史。展覽除了展出標誌性的傳奇作品外,亦有最新推出的鏤空腕錶,當中包括Crash Skeleton鏤空腕錶和Tank Louis Cartier Skeleton藍寶石水晶鏤空腕錶。

 

3

《卡地亞傳奇‧鏤空腕錶》展覽

 

1

《卡地亞傳奇‧鏤空腕錶》展覽

 

4

《卡地亞傳奇‧鏤空腕錶》展覽

 

6

《卡地亞傳奇‧鏤空腕錶》展覽

 

5

《卡地亞傳奇‧鏤空腕錶》展覽

 

 

Crash Skeleton 鏤空腕錶不單擁有精妙的機芯,還有娥娜的曲線輪廓,可說是內外兼美。Crash 採用卡地亞新創製的標誌性機芯9618 MC型機芯,機芯為腕錶度身製造,突破性地將錶殼與機芯合二為一,通透設計使機芯運作一目了然。完全鏤空的錶盤上綴以誇張扭曲的羅馬數字時標,設計融合時尚與經典,是品牌複雜功能腕錶的代表作之一。

而Tank Louis Cartier Skeleton藍寶石水晶鏤空腕錶更將鏤空複雜精密腕錶提升至一個新領域。腕錶部分機板採用藍寶石水晶的機芯,透明感令機芯的每一個細節更突出。

7

Crash Skeleton 鏤空腕錶

 

 

8

Tank Louis Cartier Skeleton藍寶石水晶鏤空腕錶

 

 

 

《卡地亞傳奇‧鏤空腕錶》展覽詳情

日期:                   2015年7月2日 – 6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地點:                   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樓中庭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