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両登陸銅鑼灣 Fashion Walk 別注菜式有驚喜

by mabel

 

 

 

千両全新分店剛進駐名店坊Fashion Walk,是繼時代廣場及希慎廣場後,千両於銅鑼灣開業的第三間分店。之前聽說新店是千両首間不設迴轉帶的餐廳,兼且有不少其他分店沒有的別注菜式,因此日前特地去試菜,希望與大家分享新店的特色佳肴。

新店給我第一個印象是裝潢更像傳統日本料理,不設迴轉帶,令氣氛更加恬靜優雅。食材方面,新店也突破固有框框,除了千両招牌的手握壽司及朝捕晚嚐海鮮刺身外,這裡的熟食幾乎佔了餐單的一半,還增添更多特色前菜、沙律、佐酒小食、洋風刺身、肉及魚料理,以至多款特色卷物等30多款新菜式。

 

2

千両名店坊Fashion Walk分店

 

 

在眾多前菜中,最推介釀茄子田樂,是創新的經典的日式素菜。又大又圓的茄子狀似南瓜,打開茄子蓋一看,裡面堆滿了茄子肉、三色椒和小青菜球,經微烤後非常香口,清新的秘製味噌醬令茄子的肉質更鮮甜。厚厚的茄子肉烤得外爽內軟,雙重口感風味有驚喜,超讚!

另一款和牛他他也是不錯的特色熟食,新鮮嫩滑的牛肉伴著小許海鹽來吃,可令肉味昇華!若喜愛炸物,創新的吉列和牛是天婦羅以外的新選擇,和牛肉串以吉列手法處理,打造出外層鬆脆、內層嫩滑的獨特口感。可配一杯冰涼開胃的梅子青檸梳打,平衡炸物的油膩口感。其他的特色熟食還有白鱈魚㬵西京燒、芝麻醬赤海蝦、橄欖油焗翡翠螺、炸蝦天婦羅卷伴芒果醬、及海鮮紙火鍋等。

魚鮮方面,十點刺身拼盤及特選壽司拼盤是新店的皇牌。特別是十點刺身,是為慶祝千両十週年而推出。可以一次過品嚐十種不同魚鮮,是吃刺身的極緻享受!除了傳統的三文魚、吞拿和油甘魚等,拼盤上還精選五種不同的築地魚鮮。這些鮮魚都是每天由日本築地魚市場直送的時令鮮魚,因此肉質特別鮮嫩,爽滑肥美,令人回味!

壓軸驚喜還有最後一道清酒啫喱,是我近期吃過最難忘的甜點!原來清酒除了是主菜的好搭檔外,用來調配甜食也是一流的。這款啫喱+柚子+雪糕+清酒的甜品杯用料簡單又創新,啫喱甜蜜爽口,柚子清新消暑,雪糕透心涼,再加清酒的香醇韻味,為清新的甜點添上火花!是炎炎夏日的最佳消暑甜品!

 

3

釀茄子田樂 HK$55

 

4

佐賀極上和牛他他 HK$195

 

9

吉列和牛串 HK$48

 

10

白鱈魚㬵西京燒 HK$88

 

5

別格之十點刺身拼盤 HK$288

 

6

千両特選壽司拼盤 (10件) HK$160

 

8

千両自家製清酒啫喱 (伴雲呢拿雪糕) HK$48

 

7

梅子青檸梳打 HK$24 / 梅醋梳打 HK$32

 

 

千両Fashion Walk新店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59-65號, 海濱大廈地下A&B舖
電話:2915 7060
營業時間:11:30am – 10:30pm (日至四);11:30am – 11:00pm (五、六及公眾假期)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