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 30周年派對 甜美夏妝華麗登場

by fp team

品牌特別邀請了夏季系列廣告的代言人岑麗香出席當天的活動

 

 

 

10

現場佈置以甜蜜如糖果的粉紅色為主調,浪漫迷人

 

11

現場佈置以甜蜜如糖果的粉紅色為主調,浪漫迷人

 

 

日前參加了日本人氣美妝品牌CANMAKE在香港The One舉行的30周年慶祝派對,渡過一個歡樂滿溢的下午。現場佈置以甜蜜如糖果的粉紅色為主調,浪漫迷人,璀璨盛放的花卉將七彩繽紛的夏妝產品襯托得份外甜美。

品牌還特別邀請了夏季系列廣告的代言人岑麗香出席當天的活動,並率先首播全新廣告片。此外,星級化妝師Janice Lam亦即場為模特兒作夏妝示範,展示如何採用canmake的妝品打造甜美如棉花糖般的夏日柔女妝容!

 

1

品牌特別邀請了夏季系列廣告的代言人岑麗香出席當天的活動

 

2

星級化妝師Janice Lam即場為模特兒作夏妝示範

 

 

活動還同場介紹品牌2015夏妝系列。CANMAKE一向以低調奢華的少女系彩妝產品及包裝為賣點,受一眾OL追捧,多年來更囊括不少日本國內獎項。在最新的2015夏妝系列產品中,最推介Your Lip Only Gloss魔幻漸變唇彩!這是一支神奇變色唇彩,唇彩獨特配方可以因應不同女生唇部肌膚的滋潤度,而幻變出不同的粉紅唇彩色調,即使是同一產品,在不同女生的唇部上,可以發揮不同層次的唇彩色調,讓你擁有專屬你的粉紅唇彩!加上備有SPF 15 PA ++配方,可以發揮護唇及防曬功能。 Your Lip Only Gloss魔幻漸變唇彩更獲得了日本@Cosme 2015上半年期 Best Cosme Award唇彩大賞第一名!

此外,Cheek & Bronzer古銅修容光影胭脂也是今夏的焦點妝品,是2 in 1 的修容胭脂,一小盒子內揉合胭脂和古銅光影粉,胭脂的部份可以打造出可愛柔和的啞光感胭脂,啞光質感胭脂可以遮掩毛孔,同時蘊含透明質酸,及緊膚因子朝鮮薊葉精華,滋潤同時美肌。而古銅光影粉則可以有助加深及突出面部輪廊,為面型輪廊、顴骨、鼻樑位置造影,增添分明感,營造V面效果!

用慣canmake產品的你都會知道,品牌產品不但種類豐富,且包裝可愛又易用,細細盒發揮最大功能,易於攜帶。像全新的Perfect Multi Eyes完美幻變眼影,一個小巧的五色眼影盒,擁有3大眼妝效能,可讓你輕易打造出低調啞色美眼妝!眼影擁有五種不同層次及光亮度的啡調眼影,啞色的妝效尤如散發本來肌膚色調,明亮自然。眼影盒除了可以用作不同眼影層次外,亦可以同時用作眼影、眼線及眉妝,且屬防水的油性配方,令妝效持久,不易脫落。

新登場的Flaring Curl Mascara閃翹持久睫毛液更也是今夏的新星,其特點在結合啡色睫毛液及黑色纖維,可打造帶立體感的啡黑睫毛妝效!黑色纖維於每根睫毛尖端作延伸,令睫毛變得修長。加上蘊含油性成份,可提昇鬈曲持久力。睫毛液蘊含絲滑啫喱、矽膜及蠟成份,可以減少睫毛液於睫毛上凝成結塊,打造一根根梳理整齊的修長睫毛!

 

打造CANMAKE 甜美夏妝六步曲:

 

第一步:防曬基本步
Mermaid Skin Gel UV美人魚防曬啫喱底霜

7

Mermaid Skin Gel UV美人魚防曬啫喱底霜 零售價: HK$ 70

 

第二步:對抗油光
Frosty- Mat Snow Powder 雪美柔肌控油粉餅,蘊含吸油粉末,有效控油,對抗油光。

8

Frosty- Mat Snow Powder雪美柔肌控油粉餅 No. 01 FROSTY 零售價: HK$ 76

 

第三步:五色眼影盒
五色眼影發揮3大眼妝效用:眼影、眼線及眉妝。

5

Perfect Multi Eyes完美幻變眼影 – No 2 Urban Caramel多變的黃調的啡色眼影組合 零售價: HK$ 92

 

第四步:打造持久鬈曲及修長眼睫毛

6

Flaring Curl Mascara閃翹持久睫毛液 No. 01 零售價: HK$ 68

 

第五步:擁有專屬你的唇彩色調

9

Your Lip Only Gloss魔幻漸變唇彩 – No. 1 營造自然唇色 零售價: HK$ 72

 

第六步:2 in 1 修容胭脂

4

Cheek & Bronzer古銅修容光影胭脂 No. 01 Light Bronze 適合膚色嫩白的女生,可以打造微微古銅感 零售價: HK$ 72

 

 

 

銷售點:
CANMAKE化妝教室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56號柏裕商業中心1733室
化妝專櫃: 千色Citistore (屯門店)
一田百貨(沙田店, 荃灣店)
化妝自助櫃: Log-on (又一城、APM、朗豪坊、大埔超級城及Fashion Walk)
Citysuper (銅鑼灣時代廣場,尖沙咀海港城)
AEON(九龍灣店)

顧客熱線:26190330
網址:www.canmake.com.hk
FACEBOOK:CANMAKE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