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x MISSONI 限量球鞋 潮著懶人鞋

by fp team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X Deck Star Missoni 球鞋

 

 

 

CONVERSE今夏又有驚喜crossover ! 品牌 與Missoni合作推出全新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X Deck Star Missoni 球鞋。當中沿用了Missoni 2015年春夏男裝系列的靈感,啟發自南歐到北非海濱的都市衝浪文化,以及點滴的波希米亞風格。系列把歐洲風格與馬格里布特色的美妙融合,充滿視覺趣味!

球鞋呈現有趣的針織毛巾效果,這亦是Missoni 前衛男裝的一大特色。設計師將多針提花布的技術應用於球鞋上,以棉料、人造絲與亞麻混合段染,營造鮮明、層次豐富的表層質感,再配以搶眼的黃泥色調,打造出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Ox 及Deck Star 懶人鞋的鞋面。純白色的護邊、鞋頭和鞋跟標籤,以及Missoni 的招牌棕色帆布鞋墊等細節,更為設計增添獨特時尚感。有slip on及綁鞋帶兩個款式,售價1499元。

2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X Deck Star Missoni 球鞋 – slip on款式

 

3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X Deck Star Missoni 球鞋 – 綁鞋帶款式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X Deck Star Missoni 球鞋現於Juice Hong Kong發售。

CLOT – JUICE地址:

香港 銅鑼灣 加寧街 9-11 號名店坊地下A 鋪     2881 0173

 

www.converse.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