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SLIP FRANCAIS x Jean Jullien塗鴉派對 分享法式幽默

by mabel

法國藝術家Jean Jullien為LE SLIP FRANCAIS 新店外牆創作塗鴉,及寫上「你想改變世界?由換掉你的內衣開始」的幽默標語

 

 

 

上週六參加了LE SLIP FRANCAIS 的法式塗鴉派對,在戶外一邊呷著法國啤酒La Parisienne,一邊欣賞由法國藝術家Jean Jullien創作的塗鴉,還有Cliché Records的DJ現場打碟,渡過了一個輕鬆寫意、百份百法式風情下午。

LE SLIP FRANCAIS是法國新晉的內衣及泳衣品牌,LE SLIP是法文 ‘內褲’的意思。品牌以輕鬆幽默的品牌定位及100%法國製造和法式製作工藝贏得不少粉絲追捧。今年品牌決定進軍香港,於上環差館上街開設了亞洲首間LE SLIP FRANCAIS新店。

創辦人Guillaume Gibault是一位新世代年青企業家,成功打造了「Made in France 3.0」的潮流,這個潮流糅合了傳統法式製作工藝與現代網絡通訊,讓LE SLIP FRANCAIS在實踐傳統法式製作工藝的同時亦能緊貼最新潮流。Gibault個性充滿活力,喜愛在社交網絡與全球粉絲緊密聯繫,令品牌很快便得到全球廣泛關注。

Guillaume Gibault也是在網上看到了Jean Jullien幽默有趣的插畫,被其深深吸引,之後倆人更成為了好朋友。這次為了慶祝新店開幕,LE SLIP FRANCAIS特別邀請了Jean Jullien來港為新店外的牆壁畫塗鴉。Jean 所畫的塗鴉,色彩活潑、幽默可愛,充滿童真稚氣,簡潔中帶有法式的隨興感,令人一看難忘!在創作其插畫時,Jean將LE SLIP FRANCAIS的品牌精神、主要用色及產品融入了其幽默的畫作中,更寫上了「你想改變世界?由換掉你的內衣開始」的幽默標語,展示LE SLIP FRANCAIS一直深信的品牌哲學。Jean形容:「當談及法國時,一般人都會聯想起巴黎、香水、牛角包等等,我希望今次的作品可以讓香港朋友從我們的日常生活去了解法國。」

 

1

法國藝術家Jean Jullien為LE SLIP FRANCAIS 新店外牆創作的塗鴉

 

2

法國藝術家Jean Jullien為LE SLIP FRANCAIS 新店外牆創作塗鴉,及寫上「你想改變世界?由換掉你的內衣開始」的幽默標語

 

3

法國藝術家Jean Jullien為LE SLIP FRANCAIS 新店外牆創作的塗鴉

 

4

於上環差館上街開設的LE SLIP FRANCAIS新店

 

5

LE SLIP FRANCAIS上環新店

 

6

LE SLIP FRANCAIS 上環新店

 

 

店舖地址:

香港上環差館上街16號地下

電話:2803 239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星期六及星期日: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網站:www.leslipfrancais.fr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