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REMERiA登陸海港城 吃一口冰冷的浪漫

by fp team

草苺刨冰

 

 

 

炎炎夏日,沒有比吃一口冰山雪糕更透心涼!全新i CREMERiA 剛登陸海港城,將意國融合日式風味的甜美雪糕帶到尖沙咀!除了有最著名的日本時令水果芭菲及獨家從日本引入的茶大福外,新店還獨家推出兩項特色甜點,包括甜蜜又有趣的高知県天然水無添加水果刨冰。有別於一般刨冰,i CREMERiA 把水果原冰由日本空運直送到香港,原個新鮮水果留在冰內,然後通過特製的刨冰機,打造原汁原味的日本刨冰,讓你每一口都可以享受到新鮮水果與冰花的完美合奏。刨冰味道包括沢渡茶、柚子及草苺;當中高知県的草苺刨冰更以小熊造型,既美味又可愛。

此外,i CREMERiA奉行不時不食的宗旨,特別挑選來自日本各省各縣最優質的水果,從日本直送到海港城的i CREMERiA,讓客人帶回家中或在店內品嚐。當中,特別引入來自高知県 「特秀」 級別溫室蜜瓜,此 「特秀」 級別產量極少,每一百個蜜瓜收成只有五個能成為 「特秀」,配合特製原木禮盒更顯矜貴。

經典的Deluxe Melon 芭菲、沢渡茶大福芭菲、抹茶Affogato 系列繼續是海港城i CREMERiA的皇牌甜品。要數在各社交平台上出鏡率最高的甜品,必然是從日本直送的溫室蜜瓜配上北海道牛奶或宇治抹茶雪糕了!誰能代替你地位!

 

A

柚子刨冰

 

B

草苺刨冰

 

C

沢渡茶刨冰

 

D

Deluxe Melon 芭菲

 

E

沢渡茶大福芭菲

 

 

i CREMERiA 地址:

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 G03A 鋪

Shop OT G03A, Ground Floor, Ocean Terminal, Harbour City, Kowloon

Tel: 2386 6266

i CREMERiA Facebook: iCremeria

I CREMERiA Instagram: iCremeria

 

 

 

 

 

Related Posts